這個月... 月紀錄 遲遲不想動工...   但~又覺得 愧對自己... (天人交戰啊!!)   為了~對自己有個交代... 只好~把重點 紀錄一下嘍!!

這個月的 湯湯哩...是個十足的"公主" (公主病 病的不輕...)    

還有~成天 嘰哩呱啦...意見很多  劇情很多  還要大人配合演出      此外~依舊  超會撒嬌  出張嘴~哄大人開心!! (真是 另人 又愛又恨啊!!)

IMG_1872

 

家庭生活: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Y7M 一"桐""螢"趣   這個月  為了"桐花" --> 衝了5回(好幾回 無功而返)     "螢火蟲" --> 也衝了4回 (真是~厲害了!!)

所以~這篇 算是  今年度...大雜燴 之 一"桐"賞"螢"趣 之 總整理 (實:照片 總整理) (注意:簡簡單單 把爆炸的照片 節錄大重點... 並非"攻略文"唷!!)  

IMG_0637

4/27(2Y8M5D) 才從花蓮回來...   花蓮旅程中 湯湯最愛的... 莫過於 "鯉魚潭 賞螢"  這是~湯湯 這輩子 第一回 看到 螢火蟲    賞螢路程 整路~嗨翻了    當然~聒噪的湯湯   始終念念不忘...  

於是乎~~~~~~回來後 第三天  貼心的爹娘   衝衝趕下班    一家大小 上山看螢火蟲嘍!!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685

Day 3 - 4/26 (2Y7M4D)   陰時多雲偶陣雨

遠雄飯店 --> 海洋公園 -->羊兒煙囪

↓ 前情提要: 18:00坐上遠雄接駁車   來到了"羊兒煙囪" (約18:10)       

湯湯一進屋   看到~熱氣球、帳篷、小羊...整個興奮值報錶 (本來~在車上已要睡著)    抓了~小羊、玩偶、枕頭 進帳棚裡玩耍

(這時~已超過18:30  湯湯一整天沒小睡   竟然~還興高采烈的 玩個不停...   玩個一陣子  被媽媽逼著 睡覺   還哄了好一陣子 才終於睡啦!!)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y 2 、Day 3 除了~太魯閣外.......   一家子 卯足了勁...全力衝刺 "遠雄+海洋公園"啦!! (所以~合併啦!)  (一不小心   再次暴露"窮酸"的本質 (汗) )

IMG_9031

Day 2 – 4/25 (2Y7M3D)  陰時多雲偶陣雨

太魯閣  --> 火車站   --> 遠雄悅來飯店 

7:30 小心翼翼的揹著 湯湯出門      8:30 終於~來到 傳說中的"太魯閣" (其實~為娘的 這輩子 來了 不下5次......    但~這一路 騎到太魯閣    可真是頭一遭.......)  

而~天氣哩!! (氣象預報中 100% 下雨天)   在我們騎車過程 確實 下了.............100滴雨吧!! (哈哈........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但~阿娘很是會擔心   在太魯閣 騎機車 下大噢...該如何是好...)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回~花蓮行...做足了功課...(戒慎恐懼)    因為~我們一家子   第一次 挑戰 機車背包客 (當然啦!!最大的行李 就是2Y7M的湯湯)    而~這回"花蓮行"哩   是為了慶祝"結婚三周年"(出來玩~總是要有個名目吧!!)

行前 最擔心的莫過於"天氣"(真是 可惡至極... 下了 近一個月的雨   還下ㄚ...>.<)    氣象預報~ 幾乎 都是雨天  其中有一天 降雨機率 還是100% (泣)   但~一家子 還是 義無反顧的 衝ㄚ~ (請假~也是很困難的!!)

而~湯湯哩!!   這回~許多活動上  2Y7M的湯湯 竟然比 1Y11M泰國行 還難搞定 (這是"比較級"... 並非 有何脫序演出...只是~令人 意想不到ㄚ)     此外~這回出遊...   幾乎白天 都沒包尿布了! (拉砲...!) (值得紀錄ㄚ!)

IMG_7096

不囉嗦! 用照片寫日記... Go~

Day 1 -  4/24 (2Y7M2D) 晴空萬里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部落格紀錄    真是 有夠 莫名其妙...     

這個月~破天荒的   戶外活動超級少…(出遊的日子   屈指可數)    但~照片可沒少… (昏...  媽媽的彌補心態...(還是~太過無聊)   造成爆大量的生活照!!)

主要是... 這個月~老爺生病住院 & 天氣始終陰雨綿綿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攤手)!!

 IMG_6246  

 

在醫院陪伴老爺的日子紀錄: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Y4M的湯匙寶是 叛逆的巔峰期      2Y5M的這個月哩  開始緩緩走下坡 (好里加在ㄚ...終於~終於~在大夥的循循善誘之下(誤) (實:獅吼功!)...還是得"步入正途"咩!

此外~這個月...   雖然~是... 調皮搗蛋 + 唱反調...    但~真是讓人 打從心裡覺得"好氣又好笑" (鬼靈精怪 一枚)

最後... 總編阿娘   真的愈來愈懶了...    對於Blog就-->"隨緣吧!"(有記~就有  沒記~就算了吧!!) (能走到這一步.......為娘的自認為 已經很了不得了!!(哈哈))

IMG_50801

非常喜歡"唱反調" (可愛又淘氣 的 唱反調)

 媽媽:媽媽 "心情差"~妳不要吵 自己去玩     湯湯:麻麻~妳"心情圈"... (媽媽聽了 心情真是有夠圈) (可愛極了)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Y5M 頻繁報到の台灣燈會

IMG_4203

2013 台灣燈會在新竹縣    哈哈~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吼.........   終於~輪到我們了吼........

14天的燈會...   我們家湯湯  應該去了8~9天 (其中~3天 還回高雄) (這樣~厲害了吧!!) (不夠~不夠...還不夠... 繼續加碼...)   

8~9天裡哩...  應該又有5~6天   是白天去   晚上又去...(哈哈~這樣夠威了吧!!) (邱縣長... 我們家湯湯  這麼...熱烈澎場 應該~是要頒個獎的吧!!)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又是 沒什麼內容   狂貼照片文

228連假... (拔拔 媽媽自行請一天假  就變連假了!!)   回高雄ㄚ罵家...

但~只有 第一天 到"衛武營"    第二天  去了"旗津"... (四天連假...愛玩的一家子 ... 為什麼會這樣哩?? 讓我們看下去...)

IMG_4583  

第一天~一定要報到的"衛武營" 

因為~拔拔 拖拖拉拉 + 湯湯 下午沒小睡    湯湯 逼近 衛武營時   開始~睡眼迷濛了...   不過~固執的拔拔()(實:深怕 被媽媽罵翻)  仍是把湯湯搖醒...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湯匙寶  完全沒有辜負 江湖上傳言已久的Trouble Two     又適逢媽媽放寒假...  每天都在考驗&磨練 阿娘的耐心...(吼吼吼)

此外~這個月... 神奇了... 說不用午睡 就不用午睡 (2Y前 就可以不午睡    但~到了晚間五、六點 就會開啟灰格格模式)    但~這回...可是來真的... 就這麼早上起床後(約08:30) 一路瘋 到 晚間九點多(約21:30)

而~不用午睡的好處哩!  就是~晚間 洗完澡  喝完奶...   媽媽還在收拾善後...    湯湯 自己躺著躺著  就昏倒了!!(媽媽 竟可以不用陪睡)  (這個月~約80%沒午睡)

最後~這個月的 月紀錄 採用打混摸魚  1.本身"懶" (真的 超想放棄Blog耶!)    2.過年的生活紀錄 幾乎天天都有   3.主角太會講話了 實在很難記錄了!! 

IMG_2533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