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花蓮行...做足了功課...(戒慎恐懼)    因為~我們一家子   第一次 挑戰 機車背包客 (當然啦!!最大的行李 就是2Y7M的湯湯)    而~這回"花蓮行"哩   是為了慶祝"結婚三周年"(出來玩~總是要有個名目吧!!)

行前 最擔心的莫過於"天氣"(真是 可惡至極... 下了 近一個月的雨   還下ㄚ...>.<)    氣象預報~ 幾乎 都是雨天  其中有一天 降雨機率 還是100% (泣)   但~一家子 還是 義無反顧的 衝ㄚ~ (請假~也是很困難的!!)

而~湯湯哩!!   這回~許多活動上  2Y7M的湯湯 竟然比 1Y11M泰國行 還難搞定 (這是"比較級"... 並非 有何脫序演出...只是~令人 意想不到ㄚ)     此外~這回出遊...   幾乎白天 都沒包尿布了! (拉砲...!) (值得紀錄ㄚ!)

IMG_7096

不囉嗦! 用照片寫日記... Go~

Day 1 -  4/24 (2Y7M2D) 晴空萬里

竹北火車 6:54 à 中壢 7:34  à 花蓮 10:50  à 午餐   à 松園別館 à 南濱公園    à 花蓮港 à 七星潭 à  鯉魚潭

 

6:40  自家中出發......到中壢換自強號     拔拔 搞個意外插曲...  讓淺眠的湯湯 就此起床 (嘆!)

IMG_6931

11:00 抵達花蓮      簡單的租了機車   先到民宿放行李嘍!

當初~媽媽讓湯湯選房間(網路)    湯湯果斷的選了"小美人魚"      一進門~不可置信...  High翻嘍! (被媽媽拖著離開~趕行程去)

IMG_7020

液香扁食 填飽肚子..... (難得一餐 清醒的一餐  而且~還吃了2/3碗 (驚) )

IMG_7050

松園別館 -  湯湯 抱著心愛的呱呱  笑得好燦爛

IMG_7066

松園別館 - 忍不住的 要伸手碰水

IMG_7092

松園別館 -  無腳架 自行搞定的全家福 (愈來愈佩服 自己的照相功力了!!)

IMG_7124

漫步 南濱公園 (湯湯在此 跑的超開心)

IMG_7192

南濱公園 -  被拍照控媽媽 抓來照相...

IMG_7235

花蓮港 - 看 亞洲水泥 運泥火車 & 運砂船 (這裡~火車一班一班   船也是來來回回...  小男生 應該會很愛唷!!)

IMG_7262

花蓮漁港 - 這漁港 真是前所未見......(四下無人 耶!)   曬翻了!!

IMG_7304

柴魚博物館 - 和"曼波魚" 照相 (湯湯一直問:"曼波魚"是什麼??)

IMG_7327

柴魚博物館 - 湯湯自己要和 老公公 & 老婆婆 勾勾手 的 (真是可愛)

IMG_7353

炙熱的 七星潭

IMG_7355

七星潭 - 玩小石頭 (其實~到了七星潭後  一直在吵著要 下海灘......)

IMG_7416

七星潭 - 望海 (拔拔去停機車   等拔拔來 才可以下海...)

IMG_7450

七星潭 - 下海嘍!  湯湯開心極了!!

IMG_7472

七星潭 - 踏浪 是湯湯的熱愛的項目之一

IMG_7503

踏完浪... 心滿意足的 玩起小石頭  辦家家酒! (又是被媽媽 強行脫離...)

IMG_7540

機車上   終於~睡著了......   但~我們夫妻倆的"海埔蚵仔煎"也到了!!   睡沒10 min 就被吵醒   躺在桌子上"灰格格"... 就是不願起身... (是誰叫妳  這麼淺眠...怪我哩!)  

IMG_7546

換到隔壁的 "楊子萱愛玉"     這回~正中 湯湯 下懷     開心的喝著"愛玉冰"

IMG_7548

回到民宿......   湯湯繼續"嗨" (在樓下 和老闆寒暄時    湯湯竟然拉著媽媽:快點啦!! 我等不及~要去看美人魚了啦!!   老闆都笑了...)

IMG_7589

自創 美人魚"歌"+"舞"     "嗨"沒停 (超好笑)

IMG_7594

逼著~湯湯 離開美人魚   衝向"鯉魚潭 賞螢火蟲"  (這~應該是 這回 花蓮之旅  湯湯最愛的一段了    賞螢路途中 不斷唱著、說著、追著螢火蟲.....   離開時~捨不得的 一直掉眼淚...)  

看螢火蟲 看傻眼的湯湯......   拉著衣服--> 是因為 傻傻的螢火蟲 會停在湯湯身上...

IMG_7603

回程~機車上    電力飽滿的湯湯    終於~累翻啦!(約21:40)  (一直睡到 隔天~太魯閣(約08:30))

~~~~~~~~~~~~~~~~~~~~~~~~~Day 1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