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Day 3 除了~太魯閣外.......   一家子 卯足了勁...全力衝刺 "遠雄+海洋公園"啦!! (所以~合併啦!)  (一不小心   再次暴露"窮酸"的本質 (汗) )

IMG_9031

Day 2 – 4/25 (2Y7M3D)  陰時多雲偶陣雨

太魯閣  --> 火車站   --> 遠雄悅來飯店 

7:30 小心翼翼的揹著 湯湯出門      8:30 終於~來到 傳說中的"太魯閣" (其實~為娘的 這輩子 來了 不下5次......    但~這一路 騎到太魯閣    可真是頭一遭.......)  

而~天氣哩!! (氣象預報中 100% 下雨天)   在我們騎車過程 確實 下了.............100滴雨吧!! (哈哈........這~運氣也太好了吧!!) (但~阿娘很是會擔心   在太魯閣 騎機車 下大噢...該如何是好...)

太魯閣遊客中心   這時~把湯湯搖起...    在這片~好山好水 綁頭髮 變裝完成... (阿娘和湯湯 劃唬爛 講著"螢火蟲+美人魚"的瞎掰故事  湯湯樂翻了!!)  (拔拔 把扛在身上的 一身家當拿到遊客中心 寄放...)

IMG_7641

錐麓吊橋 - 渾厚雄偉的斷崖峭壁   彎曲高聳的峽谷    曲折的山洞墜道 (鬼斧神工 的景緻...  可惜~拍不出來)

IMG_7678

阿六仔  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IMG_7700

心情愉悅的湯湯    說"燕子口"飛來飛去的 燕子是"扁幅" (快樂的不得了)

IMG_7705

靳珩公園 - 皮蛋湯   吃個餅乾    搞這種姿勢... 

IMG_7748

燕子口 - 好用的 阿六仔 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IMG_7779

熱情的阿六仔   堅持要我們站在路中間   拍張照留念... (哈哈)

IMG_7783

合流 - 鮮少人出沒的景點 (此時~太陽公公 正式出來報到!!)

IMG_7819

自行搞定的 全家福自拍

IMG_7837

深墬的迴谷  綿長的吊橋...   讓人腿軟......   (湯湯 卻~不是非常怕)

IMG_7878

白楊步道 - 超級超級超級長的山洞    深手不見五指...(超級 黑媽媽)

IMG_7895

白楊步道 - 忘了算 到底有幾個山洞

IMG_7935

懸崖峭壁...    彎彎曲曲的山路...   處處都是蝴蝶... (湯湯 開心)

IMG_7940

ㄚ娘~抖抖抖... (一手抓著湯湯  一手拍照)  (傻小子湯   竟還~笑得很開心哩!) 

IMG_7958

又過了一個山洞...

IMG_7986

白楊瀑布 終於~到啦!!

IMG_8001

越過了...   令人~雙腿發抖的吊橋       湯湯在這平台上    開心的 裝"蝴蝶"

IMG_8036

"湯湯蝴蝶" 飛呀飛~

IMG_8037  

回程~當個孝順的媽媽 (賴皮鬼 湯湯   吵著~要媽媽揹)

IMG_8050

臭湯 --> 拔拔拍照  湯湯就裝睡 說:好累唷!! 我睡著了...     水壺~是湯湯自己塞進揹帶  說:水壺~放這邊就好了!!

IMG_8062

接著~苦日子來了!!

上圖 還頂著大太陽 走完步道...  回程~到太魯閣遊客中心 領去行李就陰天了......   騎機車回火車站時(湯湯 被媽媽逼著在雨衣裡睡覺)  雨就開始...滴滴滴的落下   到火車站前5分鐘 雨勢超級大...

15:00坐上遠雄接駁車   15:30抵達    湯湯在接駁車上被晃醒...    看著窗外    周圍有遊樂園(摩天輪、城堡)+媽媽的強力大放送    湯湯真的覺得到了城堡 (開心極了!!)

IMG_8100

湯姥姥逛大觀園

IMG_8134

遠雄悅來 - 窮酸的一家  只能選"山景"     不料~房外的景緻 真不賴...   而且~又開始毛毛細雨下不停嘍!!(運氣真好) 

IMG_8159

"給西款款ㄟ" 把握時間    快點帶著湯湯 享受泡湯趣吧!! (室內泳池 周邊)

IMG_8212

淺淺的兒童池 (竟然~只有我們一家3人...   應該是~沒有人 像我們一家子 衝這麼快吧!! 哈哈~)

IMG_8235

這按摩池VIEW真棒 - 外頭 毛毛細雨的 落日海景

IMG_8242

湯湯 穿著救身衣   可以 緩緩的游來游去了 (還是~有些會怕)

IMG_8323

英倫庭苑西餐廳 吃晚餐 - 唯一頓大餐    湯湯大概餓了一天   很賞臉地  全程 乖乖的 陪我們吃大餐

IMG_8392

冰淇淋 是湯湯的最愛...(除了"吃"~"挖"也是樂趣) (湯湯說:還~挖砂工程 哩! (開心極了))

IMG_8426

遊戲室 玩耍 (因為 外頭雨勢 愈下愈大... 只能在室內打發時間...)

IMG_8497

回房~又泡澡...   玩到23:00  被媽媽逼著睡覺...  才終於進入夢鄉...

~~~~~~~~~~~~~~~~~~~~~~~~~Day 2 Finish~~~~~~~~~~~~~~~~~~~~~~

 

Day 3 - 4/26 (2Y7M4D)  陰時多雲偶陣雨

遠雄飯店  --> 海洋公園  --> 羊兒煙囪  

  

隔天起床   竟...沒下雨了(鴨批)   我夫妻倆 分別下樓用餐      一直讓湯湯睡到9:00 上海洋公園的接駁車  才醒來!!

IMG_8578  

YEAH~ 海洋公園到嘍!

IMG_8607

湯湯 夢寐以求的城堡

IMG_8621

遊樂設施都還沒開... 只能閒晃...   湯湯開心極了

IMG_8625

四下無人... 繼續等待...

IMG_8631

遊樂設施 終於~開張啦!! 

IMG_8632

100cm 才能作的"海盜船" (驚) (湯湯穿了鞋 + 擺了頭髮   剛剛好100 cm) (非常刺激  搖晃時~緊閉眼睛...但~並沒有哭...(真是我的女兒呀))  

IMG_8652

作完"海盜船"   "旋轉木馬"也笑不出來了啦!!(驚魂未定)

IMG_8686

"小藍鯨歷險記" 湯湯的最愛 (從滿載 坐到 剩我倆母女 (至少坐了10回) )

IMG_8696

湯湯沒啥反應的   小朋友摩天輪 (拔拔 只願陪同這種...)

IMG_8714

苦命的媽媽 就得陪坐這種...   暈死人的~轉轉轉... (還坐了 兩回)

IMG_8749

遊樂設施 還真是少之又少......全部都做過一輪啦!!    又開始照相啦!!

 

IMG_8728

目標物 始終~都是城堡...(哈哈)

 

IMG_8733

看完~夢幻劇場    再度~遊樂設施...

(湯湯 竟然~在 劇場後段 2/3時   難過的大哭...  後來~才知道  是因為~王子和別的公主在一起了!! (傻眼~嚴重公主病  這該如何是好哩??)  

IMG_8782

難得有拔拔可以一起參予的 碰碰船 (弱)

IMG_8792

摩天輪上 優閒地吃午餐... (又是披薩)   我們轉了三圈

IMG_8837

湯湯又愛又怕的小丑

IMG_8843

看傻眼的"遊行"...  (湯湯整個呆)

IMG_8873

海獅表演...   之後~又看了海豚表演...(卻沒有~想像中的"嗨")

IMG_8913

晃水族館...(不知道為啥~ 來海洋公園一天     反而...這段 超級"嗨")

IMG_9003

開心和大魟魚 照相...(在水族館裡 跑跑跳跳 唱歌跳舞.........實在是~抓不到湯湯的點耶!)

IMG_9014

最後~ 用"覽車"來消磨時間...... (來回 坐了四趟)

 

IMG_9035

夠本啦!!  打道回府...    這時~湯湯 卻依依不捨了起來   開始~滴眼淚.......   (吼!!難以捉模的孩子...)

IMG_9062

坐接駁車 回到"遠雄悅來"    這時...毛毛細雨 竟然~又開始下了...(天啊! 運氣超好的耶!!)  快點~照張相留念...

IMG_9075

又是張 全家福自拍  - 綠色隧道外面... 飄起了雨...  隧道裡 卻還挺亮的耶!(恩恩~拍照功力 真是不錯...(嘿嘿)~實:這相機 真的不錯)

IMG_9108

火速~在遠雄周遭繞了一圈   就在大廳吃起點心 等接駁車送我們回車站啦!!

18:00接駁車 竟然~只有我們一家    超好心的司機 直接把我們母女送到"羊兒煙囪"  苦命的拔拔~冒著雨 到火車站 租機車...

湯湯一進屋   看到~熱氣球、帳篷、小羊...整個興奮值報錶 (本來~在車上已要睡著)    抓了~小羊、玩偶、枕頭 進帳棚裡玩耍 (這時~已超過18:30  湯湯一整天沒小睡   竟然~還興高采烈的 玩個不停...   玩個一陣子  被媽媽逼著 睡覺   還哄了好一陣子 才終於睡啦!!)

IMG_9134  

~~~~~~~~~~~~~~~~~~~~~~~~~Day3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