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揆別了13年...    終於~我們又來啦... 這回~我們還帶了湯小寶唷!!  

過完端午  一家子 高雄出發  (6/13 ~ 6/16)

IMG_4041

6/13(2Y8M22D)

Day 1 南環    台華輪 → 城隍廟讚哥燒肉飯 → 山水沙灘 → 嵵裡沙灘 → 風櫃洞 → 蛇頭山 → 仙人掌公園 → 鎖港南北石塔 → 觀音亭 花火節

 

一大早6:00起床   衝衝忙忙...火速收拾一下   趕著出門 (沒想到 炙熱的高雄...   竟然~下著毛毛細雨)

7:00 抵達 碼頭...  繼續待在車上   讓淺眠的湯湯 在媽媽身上睡        8:00 冒著雨...還是得下車 向"台華輪"出發 (湯湯 就這麼被吵起床)   

8:30 登船手續開始...  (沒想到搭個船    還要通關檢驗...)     提著大包小包 (拔拔)    揹著重物(媽媽)... 不忘 拍照留念

IMG_3691

始終沒停的細雨 + 熱血沸騰的出發 -   湯湯 上了船  還在 撒嬌+賴床

IMG_3702

打哈欠

IMG_3703

遲遲不開船    湯湯對那兩根冒黑煙的煙囪   非常有興趣...

IMG_3743

愛拍照的一家子    拍個沒停...

IMG_3753

冗長的乘船過程...    風浪又爆大...   爹娘的 要暈翻了!!(好笑的是... 整船 好像就只有我夫妻倆在暈>.<)

湯湯哩~被媽媽逼著 又睡了一覺 (湯湯真的很強   完全沒有暈...   不知是不是都在睡覺  沒有被晃到...)

快要到 澎湖了...    湯湯被媽媽搖醒...  "澎湖灣"到嘍! ((風超強)

IMG_3766

太棒了!!   出乎意料的陰天... (按下100個讚!)

IMG_3777

14:00 下船     到旅行社 了解一下狀況     回民宿放了行李    開啟 我們的"澎湖之旅"

15:00  先來碗"讚哥燒肉飯"填飽肚子          湯湯不賞光   媽媽帶湯湯到對面的城隍廟  晃了一圈

IMG_3816

南環 首站 - 山水沙灘    湯湯看到沙灘  開心極了...   忍不住 一邊摘牽牛花   一邊唱歌

IMG_3823

真是沒想到   初夏的澎湖    竟然 是陰天... 而且~會冷耶!!    包包裡的衣服 都給湯湯穿上了...

IMG_3825

超美的"山水沙灘"   一定要抓來合照一張

IMG_3854

因為 天氣有點冷   風又很大...     媽媽只准玩沙....  湯湯表演劈腿

IMG_3860

南環路途    超有特色的民宿...

IMG_3881

嵵裡沙灘     拔拔到遊客中心晃一圈     我倆母女   玩起"乘船"的遊戲...  

湯湯拔了"天人菊"送給媽媽        湯湯:媽媽~母親節快樂 (哈哈~嚴重 中了巧虎的毒)

 

IMG_3931

風櫃洞    自嗨的臭湯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IMG_4006

風櫃洞   堅持不看鏡頭...

IMG_4014

 

蛇頭山     湯湯聽到蛇頭山  就吐舌頭...(可愛)     最近~ 這小子   一看到石碑    就向三秒膠似的 黏到上面     嘴哩嘰哩呱啦... 指著一個一個字 碎碎念(亂掰一通) (臭小子 學姨媽念故事...)

IMG_4048

↓ 蛇頭山   第一次 看到這麼多仙人掌...(湯湯 喜歡小心翼翼的 碰碰"刺")   心情超好  跑整路的...!! 

IMG_4056

仙人掌公園      這兒超美...     卻完全無遊客 (詭異)

IMG_4103

 仙人掌公園      又開始 邊唱歌 邊摘牽牛花     這孩子~只要一認真 就開始滴口水...(完全...遺傳媽媽耶!)

IMG_4118

仙人掌公園      搞自拍... 倒數10秒     湯湯覺得 刺激又好玩!!

IMG_4139

仙人掌公園      壞心眼的"學人精"  ( 不愛照相的臭湯    媽媽說 :那我幫 拔拔照相好了~     湯湯又快點跑去 學拔拔)

IMG_4148

鎖港南北石塔   在仙人掌公園裡  媽媽送給湯湯一根"鼠尾草"    開啟了" 湯湯故事機"     講講個沒停的 亂掰故事 (其中有一段 一直在講:壞心的巫婆(湯湯)    搶走了 仙女(媽媽)的魔法棒    把你的仙女棒 變小小小的    仙女再也找不到魔法棒了.........)  就這樣... 掰個沒停     一路回到馬公市...

IMG_4183

觀音亭 - 黑馬馬的一片  但~意義非凡...   我們就是衝著這"花火節"來的...

19:30  吃飽喝足    就到 觀音亭  看表演 等煙火啦!!   竟然~人煙稀少 寥寥無幾...    

這時~ 湯湯大概受不了一日的摧殘     開始 唉唉叫    逼媽媽 用揹巾 揹著 (湯湯非常非常愛 "媽媽"用"這條揹巾"揹著)         

20:30 湯湯 終於沉沉睡去    不妙的是...毛毛細雨 又開始下啦!!   人潮也開始多了起來...

21:00 壯觀的煙火秀開始     煙火秀長達15 min   拍照控阿娘 + 位置超級棒    竟然~連相機 都沒拿出來....    主要是:1.毛毛細雨   2.媽媽使命的搖起熟睡的湯湯   逼湯湯看煙火秀 (前半段 因為湯湯在熟睡   又因為 煙火實在太近了   忍不住的緊閉雙眼 躲在媽媽懷裡     還好~有看到後半段... 夠精采了!!)   更有趣的是   煙火施放完畢 就開始 嘩啦啦的下起大雨...  讓~大夥不禁莞爾

IMG_4204

就這麼    結束~"第一天"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