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將將將將終於~到了 可以公諸於世的時候啦!!

2013暑假~ 整個2013暑假 我都在幹嘛哩??   真是 對不起湯湯 更對不起辛勤工作的自己!! 因為~ 阿娘威ㄚ渾渾噩噩 暈ㄚ暈ㄚ暑假就沒了!!

廢話那麼多(不改慣性)   重點只有一個

值得感動的一刻…….我們家有新成員啦!!

和大夥隆重介紹湯圓寶登場!!

 

關於湯圓寶這名字哩!!    拔拔、媽媽分別取的(可見 兩個人真的都是閒人”)  天底下還有這麼巧的事情   竟然~取同個名字……..   所以啦!! 毫無異議湯圓寶你註定是我們的湯圓寶!!    

 

湯圓寶 是個幸福的寶貝 (至少~比湯匙寶 來報到時 好太多 太多了…)

湯圓寶 是個預期中的禮物 (這點~作爹娘的都萬般驕傲   拔:一試就中   娘:僅剩下一顆卵巢了…   哈哈~我倆夫妻 真是太強大了啦!!)

湯圓寶 完全按照計畫    但是~還是讓 做爹娘的 為之傻眼… (這算是 預期中的不預期吧!!)

 

現在~來講講 湯圓寶怎麼來的?    不是啦!!  是怎麼知道 湯圓寶的存在啦!!

7/2()放暑假啦!! 這天~有來上班 (一個禮拜   約上班兩天)

這天~距離上回月經(6/3) 已達29   和雨靜聊"始蓋批   順道要了驗孕紙”  本想~星期四 請雨靜帶來學校 沒想到~熱心的雨靜 隨身攜帶 ~直接送到辦公室

(註:1.媽媽一年多來的周期 大約20-34    2.雨靜 竟然~把驗孕紙 放在辦公室內)

 

雨靜送來時   又開啟了 媽媽經 閒話家常還討論起 懷孕的戰略… (分享攻略)

接著~ 學科學的人 一定要有數字觀念   開始~利用網路資訊推算     雨靜一直鼓勵阿娘 可以驗一下啦!   這時~小氣的阿娘 覺得驗孕紙這種寶貴的用品   還是留到星期四 再用 比較實在

最後~還是 不敵雨靜的 鼓吹+逼迫…   讓阿娘 鼓起勇氣 衝衝衝去廁所灑下 珍貴的一拋尿…  

 

就這麼……   阿娘一直說:兩條線      雨靜:不可能啦! 你不要想太多哪有可能有這麼容易明明就沒有

就在爭執不下時…     阿娘扣奧媽媽團成員   家臻火速趕到證實了:有啦!!

就這麼…  湯圓寶正式脫穎而出………(3W6D)

當下心情:阿娘挺開心的…(因為~覺得自己很強大)   爹爹就不怎麼開心啦!!

 

再來~火速紀錄一下 我的 2013晃蕩暑假吧!! (神ㄚ~請你原諒我... 我也不想晃蕩ㄚ!!)

7/9 (4W6D) 媽媽正在躊躇 怎麼和婆婆開口…… 親愛的湯姐 趕著去上律動 踢破了樓梯口的碗   蠢蛋娘 還用手去接   就這麼手指縫了7!!(慘~每回懷孕 必遭苦難!!)

7/12 (5W2D) 回高雄   這時~阿娘有些期待 (白癡ㄚ娘 這時竟然~期待孕吐的到來!!)   ~主要是充滿了僥倖心態 覺得~ Yes!五周了還沒孕吐耶!!(懷湯湯 大約五周開始孕吐)   很快的… 7/14 (5W4D)開始 暈暈暈 暈暈暈 暈暈暈……..從此 揮之不去的孕吐糾纏著我……….(即使 非常暈 非常難受 一周還是上班兩次   剩下的時間   幾乎都躺著唉嚎)

7/22 (6W5D) 終於~熬到了 第一次產檢  闕醫生真的很妙竟然 第一次看診 就給媽媽手冊()    這天~湯姐陪著媽媽到長庚   第一次看到了 湯圓寶0.67cm 有心跳(跟湯姐一樣棒呢!)   ~你可愛的湯姐 那超音波照片:這是媽媽 屁股的照片啦!! (陰超)  從此~看到超音波照片 就會堅持的表示 :這是媽媽 屁股的照片啦!! (昏) 

 8/4 (8W4D) 被湯湯傳染感冒 喉嚨痛得要命 就算了    竟然還發燒…(沒感冒藥 的感冒   拖了一個多禮拜才好) (前一個禮拜   顧生病的湯湯    後一個禮拜 變成自己.....慘!!) 

 8/8(9W1D) 回高雄(訪視實習學生)   8/10(9W3D)帶湯湯到衛武營玩耍   吐吐吐   喝了運動飲料   就像洗胃般   繼續狂吐……

 8/16(10W2D) 羅東訪視學生   回程-火車 沒位置就算了   ~擠的跟沙丁魚般  真是要我老命ㄚ!! (又是狂吐 收場)

 8/19(10W5D) 終於~第二回產檢了  沒啥大重點   驗血報告一切正常   湯圓寶是個文靜的乖孩子   靜靜的睡覺(和同時期的湯湯真是差很大) 4.14cm     這天~又抽血 驗了SMA (花了1500大洋 還是打6折的價格!!)

 10週開始 例行每天一吐……. 連晚餐只吃水果  都可以吐的稀哩嘩啦……. 真是令人傻眼

 8/27 (11W6D) 拍完全家福   一家子光顧"我家牛排"   拔拔、湯湯吃得很爽  媽媽硬是逼自己吃些東西   重點來啦!! 吃一吃 衝出門口吐 吐個精光 回來再補貨…..(老闆:這~哪一招啊??)

 8/28(12 W) 值得紀念的12(終於~熬到這一天了)   這天~又要到台塑大樓去向副總報告 去程~鼓起勇氣 告知主任叔叔   媽媽又懷孕了   感謝~貼心的主任…(銘記在心了)

 8/31 (12W3D) 冒著大雨(颱風外圍環流) 也要帶著湯湯衝小叮噹(暑假 就要結束了   超級對不起湯湯)   媽媽這天 真的很勇   竟然~在雪屋裡待了一個多小時(湯湯和拔拔超過兩小時) 還玩了3次刺激的滑雪   湯湯姐姐坐在前頭 一直說:我要保護好圓圓 (你有聽到ㄇ??)

 9/3 (12W6D) 連續好幾天的失眠 (包含 睡到凌晨 還會起來吐黃疸) 這天 肚子開始隱隱作痛   痛了兩天 (一度讓媽媽很緊張)

 9/9 (13W5D) 第三次產檢 也沒啥大重點   懷孕至今 瘦了2Kg   另外~媽媽本來很期待 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結果~闕醫生 連看都不想看…….(這樣也好啦!!)  8.2cm

 9/11 (14W) 今天~症狀 好似有好些........希望 不是曇花一現!!    好啦~我記錄到14週啦!! 可別說我差別待遇…(盡力啦!!)  只是 老二就 是要認命

 

雜記:

每天暈暈暈 吐吐吐   躺著唉嚎…… 連對湯湯 也會不由自主的 突然~卯起來臭罵 (你拔拔 就更不用說了!)

暈暈暈 日子很難熬 不知道日子怎麼過下去……..讓我體會到 久病厭世 (現在回想   整個暑假    我不知道怎麼活過來的......狗顏慘喘的日子)  

晚間 都是拔拔再帶湯湯(餵飯、陪玩、洗澡、沖奶、哄睡...)   這個暑假 父女倆感情  不得不 變得非常好 (但~貼心的湯湯 晚間還是會跟媽媽甜言蜜語 說:我最愛的 是媽媽)

感謝貼心 善良 又可愛的湯湯     讓媽媽在萬般痛苦的懷孕前期(拜託~只有前期)     還有著快樂 歡笑 和希望......

媽媽時常 因為不舒服 躺著掉眼淚    不然就是找拔拔麻煩    拔拔也快抓狂了  

沒上班的日子   就像個廢人 成天躺著   偶而起身上上網    一轉眼 又到了湯湯和拔拔的下班時間啦!!

症狀:雞皮疙瘩(天天)、噁心(天天)、暈(天天)、吐、脹氣、放屁打噴嚏(經常)、嗜睡、失眠(較少)

暑假上班 都有學生 在楊梅開車接送 湯圓寶 你真的很幸運了!! (只是~ 現在開學啦!! 又得開啟 苦命的搭車行程啦!)

為了要彌補 湯湯(當然還有自己)   定了10月底的香港......(拼了~ 湯圓寶 你就自己保重啦!!)  不過 時間逼近... 到現在 這團也只有我們3人報名......該不會 又再次泡湯了吧!!(不要ㄚ~~~)

 

常常把圓圓掛在嘴邊的湯湯:

湯湯晚上到公園玩耍   一位ㄚ罵問:你媽媽哩?   湯湯:我媽媽生病了   已經病很久了!! (真慘)

 湯湯喜歡演戲   演媽媽時 湯湯:媽媽不舒服    你自己去客廳玩唷! (媽媽聽了很心酸)

 媽媽火大要拿棍子打湯湯   湯湯:我肚子裡有小象   你還打我   小象會痛耶!!

 拔拔:你長大了 自己走 不要人抱了 湯湯:你要練習   一隻手抱湯湯    一隻手抱圓圓ㄚ

 湯湯:等冬天過去了   圓圓就生出來了  我做姊姊了

 不小心撞到 or 踢到媽媽肚子   湯湯:唉唷~圓圓大叫  救命ㄚ 救命ㄚ~好痛唷!!

湯湯:我要和圓圓一起笑   一起瘋   一起玩

媽媽罵湯湯時  湯湯:我和圓圓一起被處罰   我們一起哭

媽媽   湯湯:媽媽肚子裡有圓圓   所以不舒服     我在媽媽肚子裡時   也敲敲敲媽媽肚子   媽媽也不舒

媽媽作嘔    湯湯:這裡不能吐唷 (拉媽媽手到廁所)   好啦~你可以吐了!!        or   你不要再吐了啦!! (堵住媽媽的嘴)

 

最後~來放一張 2013全家福吧!!     湯湯-將滿三歲    圓圓-12W

2013全家福-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