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非常非常EASY   但~卻非常 新奇好玩...

這天~無風無浪的陰天(讚*100000)  為了配合 湯湯(實:還有拔拔)   我們選了"歐船長の東海一日遊"     體驗了好多 "第一次"的海上活動...

IMG_5098  

6/15(2Y8M24D)    Day 3  : 東海一日遊 → 隘門沙灘 → BBQ

7:00 湯湯 就被我們吵醒   但~還是很想睡吧!!    

一家子   一大早騎著機車    出發到"沙港"     厲害的拔拔   竟然~還搞迷路...   在開船 前一刻才抵達!!

(重點是:終於~找到"沙港"了    彎進去...是個 毫不起眼的 鄉間小路(完全 沒指標)     心虛的騎著騎著   終於~找到一個曬棉被的婦人    叫我們繼續往前騎...     又終於~看到了漁港耶!!    大傻眼... 四下無人 ( 請問~我們一家子被耍了ㄇ?? 到底要在哪登船啊??)    這時~迎面而來 一個黑媽媽的騎士    我和拔拔 同時像找到救兵般   一起準備開口詢問    這騎士:不用問~往前騎(就這樣 呼嘯而過...)      果真...往前騎到底   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馬上~看到一堆 準備出航的遊客........(呼~ 澎湖 真是 很神奇 的地方耶!!) 

8:30 趕在 要上船前的一刻抵達(呼)

與"歐船長" 相約出航 - 東海一日遊    睡不飽的湯湯   搞不清楚狀況   不爽ing

IMG_4911

↓ 乘船時  歐船長 邊解說  邊開船    媽媽 閒來無聊 帶湯湯 坐在歐船長旁邊(湯湯一開始超害怕)    親切的歐船長  還握著湯湯的小手 開船哩!!

好笑的是:作台華輪回高雄時    ㄚ娘裝睡   聽到湯湯自己掰故事    竟~模仿這段...    湯湯:各位 來澎湖灣的小朋友   大家注意唷!   等下~我們要抓螃蟹唷.........(亂掰)(一手模仿開船 繞圈圈   另一手 拿麥克風) (為娘的 實在忍不住 笑出來...   原來~這小子 一臉呆...  竟然 有在聽解說哩!!  ㄚ娘真是自嘆不如ㄚ!!)

IMG_4922  

轉乘"快艇"至"潮間帶"  (湯小子 還挺配合的)

IMG_4937

牽罟  一群人牽著線...向前走   別說湯湯了   連作爹娘的都還搞不清楚怎回事哩!!

IMG_4943

牽罟 魚貨 - 湯湯對撈魚 很有興趣 (撈到"河豚"了)

IMG_5004

↓ 超大的"花枝"

IMG_4964

↓ 抓了隻"河豚"  一家子獨自享用!! (補到了好多隻"河豚"唷.......太有趣了)

IMG_4973

↓ 湯湯搶著 捧"河豚" (昨日~在"海洋牧場"的體驗   讓湯湯對"河豚"非常有好感!!)

IMG_4981

↓ 拔拔~你也太會演了吧!!(一家子 都是"戲子"ㄚ)  (今天~這隻   現補的河豚 非常有活力 (非常的刺))

IMG_4983

熱愛河豚的一家子

IMG_4999

怪獸魚 (不認真 聽解說的阿娘 自行命名>.<) (好像~也是"河豚"的一種)

IMG_4994

↓ 另一隻   軟軟的小花枝

IMG_5030

又是一種"怪獸魚"   湯湯很好奇...(繼續自由活動   只想照相的孤僻一家子>.<)

IMG_5032

一堆石頭裡 挖海瓜子    超神奇...  還真的 挖的到"海瓜子"哩!  

這裡好多笨生物... 抓了好多隻 "小螃蟹"&"小蝦子"(湯湯...抓了又放   放了又抓(應該不是 同隻吧??))    還挖到2隻"海蔘"

IMG_5036

抓笨螃蟹 - 湯湯非常熱衷  抓螃蟹 自掰故事...  耗了好一段時間 (大夥 仍在挖挖挖...   為娘的和湯湯 自行踏浪...自由活動)

IMG_5066

 ↓ 很兇的螃蟹(一位叔叔 抓給湯湯的)   不怕死的 湯湯 非常愛... 

IMG_5104

大夥努力的挖挖挖...  一家子 依舊...熱衷於拍照(汗)

IMG_5124

↓ 回程(至潮間帶  返回大船)     開始混熟了... 忍不住的 想握"方向盤" 

IMG_5129

浮淺嘍!  (湯湯 興奮又期待)

IMG_5138

↓ 結果:船上一條龍  下海一條蟲     整個浮淺 只願坐在浮板上  用腳趾 夾著魚肉 餵魚... (即使~這般...湯湯 仍念念不忘...)

IMG_5143

第一次和不認識的叔叔  這麼親近...(感謝 這位"浮淺大哥"  爹娘浮淺過程 都是~這大哥在顧湯湯)

作爹娘的 第一次浮淺...   真的很好玩耶!! 可以看到 海葵+熱帶魚   非常有趣.......

IMG_5146

↓ ㄚ娘 先爬上船     火速拿了相機     記錄了...歷史性的一刻!!

IMG_5155

 蟹網 收穫 (約10隻大螃蟹)

IMG_5178

↓ 忘了~歐船長介紹 怎麼讓螃蟹不會夾人...      反正~經過 歐船長"點化"後    這些螃蟹 都乖乖的 玩耍+照相

IMG_5194

↓ 中午   回到漁港  不怎樣的海鮮餐    之後~躺在這竹椅 休息至13:30(但~這天...沒有毒辣的太陽)    湯湯興奮的一直胡鬧   被媽媽抓來哄睡...  果真~5分鐘 就睡著啦!!

IMG_5214

↓ 13:30上船   開始下午行程    湯湯仍睡翻了...

IMG_5218

↓ 開始釣魚啦!!    為了~不讓 湯湯錯過  期待的"釣魚"活動    快速把湯湯叫醒

整個海釣過程    湯湯嘰哩呱啦的在講"小歐斯"劇情     還一直指揮大夥:釣魚的時候要"安靜"   不能吵到魚唷!!........(講個沒完沒了)    講到隔壁的小姐 都會背了(汗) (是真的會背    因為~隔壁的小姐 還跟湯湯說:小歐斯 怎樣怎樣.....(噗...為娘的 傻眼!!)

IMG_5250

↓ 看~這副認真像 (相片會騙人ㄉ......   其實~都在搞亂......)    我倆母女 也沒期待 會釣到魚啦!! (目標~非常明確:志在參加)

IMG_5318

 登登登登...  湯湯人生中 釣到的"第一隻魚"     湯湯:這是我的"藍色 條紋 搖擺魚"  我不要把它放到海生館唷    我要帶回家..........(開心極了)

IMG_5337

 不多來幾張特寫    怎麼對得起自己哩!!    海釣真是太好玩了啦!    看著~這魚 在海裡游來游去   魚餌放下去   看著上鉤    哈哈...連~ㄚ娘我 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IMG_5338  

這大概也是 為娘 人生中的"第一條魚"吧!     能與湯湯一起  真是我畢生的榮幸ㄚ!!(哈哈哈哈哈)

IMG_5346

可憐的拔拔    竟然~毫無所獲   只能來湊熱鬧.....  當天~這種"掛蛋"的遊客   真是寥寥無幾呀!!(哈哈)    看~湯湯一副臭屁樣...講個沒停!     同船 還有人釣到超可愛的"河豚"哩!!

IMG_5340

剩下的時間...   都在 混水摸"魚"    和後面的小姐姐 一起合作 照顧這些魚貨

IMG_5358

上岸嘍!!   一定要和 我們相處一天的船 來張合照的啦!!!   

接著~又吃了頓    今日 我們"甘苦出海"打撈的成果    才打道回府(約15:50)

IMG_5411

 ↓ 回程... 又到了"隘門沙灘"    玩玩水 踏踏浪    這時~太陽終於 微微露臉啦!! 

IMG_5421

開心的堆沙堡

IMG_5463

↓ 挖沙

IMG_5471

↓ 拔拔又在candy crush     湯湯跑來跑去 抓愛拍照的媽媽...

IMG_5480

↓ 繼續~抓媽媽...

IMG_5489

↓ Ya~

IMG_5492

↓ 和拔拔一起 踏踏浪

IMG_5502

↓ 湯湯熱愛的活動   跑給海浪追...

IMG_5495

18:00  BBQ (天色~怎還 那麼亮ㄚ...)

IMG_5530

↓ 搗蛋湯    不吃烤肉   一直亂       把烤肉醬塗滿吐司 還要求"拍照"哩!  

IMG_5544

烤到21:00     結束充實的"第三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