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病發作的媽媽   這個月 幾乎~沒在記錄  渾渾噩噩的過暑假......只能 把照片整理整理 交差了事了唷!!  

IMG_8067

這個月的湯湯  依舊~能言善道  劇情很多...    常常突然冒出一些話   演一些劇情...   讓大夥笑開懷 (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此外~很貼心 也很奸詐   完全了解大人的點  (EX:在媽媽要爆炸時    火速~緊靠著 親親媽媽   眼中滿是愧疚   嘴裡滿是道歉...)  讓人~愛不釋手!!

 

懶惰總編 只有一點點的 雜記:

2Y7M幾乎完全可以表達尿尿、便便    就只剩下 晚上要包尿布了      有天~媽媽:湯湯 妳要不要尿尿?    湯湯:我一分鐘想尿尿   兩分鐘想大便........(這位小姐~我看妳 欠扁了!)

媽媽下班    湯湯:媽媽~我想念妳 你想念我   我們互相想念對方...(真是 有夠感人的)

媽媽火大時   湯湯:我知道 我自己做錯事了!!  對不起啦~我們合好吧!! (苦肉計)

到了學校溜滑梯    媽媽:哇~這好滑唷!    湯湯:這是溜滑梯   當然很"滑"啦!(噗~還用妳來告訴我ㄚ)

湯湯被蚊子咬   媽媽幫忙擦萬金油      湯湯:不要太多唷! 妳從此 就不是 我的好媽媽了唷!! (挖哩~ 還威脅我哩!!) 

7/8 (2Y9M16D)媽媽下班   竟然~看到 湯湯會騎腳踏車了(驚)    我家神奇湯   早就會踩腳腳踏車了(因為~非常會使用蠻力)   但~就是不會控制方向......

這個月  幾乎~完全不用午睡了    而且~在婆婆家 午睡時間    會自己跑到樓下找老爺玩耍...

非常喜歡掰故事 自己演劇情 (非常之可愛)

這個月    非常非常愛媽媽   非常黏媽媽   就是不願和媽媽離開 (包含:上班)   所以~常常和媽媽去上班    若媽媽偷偷上班    必定抓狂大哭... 

洗完澡   媽媽和湯湯在床上玩    爸爸進門    湯湯:我們兩個是女生 拔拔是男生    男生男生快走開!! (妳爸爸 可以去哭了)

湯湯把東西用壞    媽媽罵人    湯湯:妳不可以怪別人ㄚ    要怪自己ㄚ...(大姐~妳皮在癢了ㄇ??)

婆婆逼湯湯吃飯    湯湯:妳不要逼我   我已經說過了   我不要!! (這小子!!)

老爺問:妳長大了ㄇ?    湯湯:我還有一點點還沒長大    老爺:那妳 哪時候才會長大哩?    湯湯:時間過去了 我就長大了(+手勢)   老爺:誰教妳的   湯湯:我自己發明的丫

媽媽: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湯湯:好吧! 我原諒妳 再給你一次機會 (挖勒...真是 公主耶!!)

媽媽:我好怕唷!!      湯湯:妳是大人 妳還會怕唷!! (噗~被...將了一軍)

媽媽拿了湯湯的水果    湯湯:妳沒有經過 我的允許耶!! (是~大小姐   可以賞我一塊水果ㄇ??)

湯湯頭髮亂七八糟    湯湯:媽媽~妳喜歡 我這個爆炸頭嗎?

媽媽在滑手機    湯湯:妳這手機  很像很不錯耶!! (妳也太會搭訕了吧!!)

媽媽生氣 要打人     湯湯:打人不好唷!! 這是不對的行為   我給你一個叉叉

婆婆:妳媽媽會打妳    你還愛她ㄇ??    湯湯:不管怎麼樣    我都最愛我媽媽 (另外~媽媽洗腦成功    湯湯:打我  就是愛我ㄚ    媽媽~你打我  是因為~愛我 對不對?)     

   

 

 

剩下~用照片 來交代吧!!

↓6/22 傍晚 南寮放風嘍!!

IMG_6252

↓湯湯熱愛的放風箏活動     放風箏老手啦!!

IMG_6263

↓出來玩    就是開心...

IMG_6298

↓喜歡 摘花    送給媽媽    不管何時 都要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哈哈~被巧虎 洗腦 洗的嚴重!!)

IMG_6324

↓挖沙嘍!!     今日劇情~"小園丁 種花"

IMG_6374

↓6/29   新月沙灘      都已經17:30了 太陽 還是大的難以接受...     和大夥 躲在 陰涼處 開挖吧!!

IMG_6582

↓爆炸多的人潮... (比去年 多了一倍以上)     真是有夠誇張的!!     哈~ㄚ娘 不是浪得虛名滴   終於 搶到一個小水坑啦.......

IMG_6596

↓這小水坑    就夠湯湯玩上好久好久了!!     孝順的爹爹    還抓了兩隻螃蟹   湯湯硬是放生到這小水坑啦!!

IMG_6657

↓踏浪 玩水嘍...        這時.....竟然~出現"駿馬"     快點抓湯湯來拍照...

2Y9M 新月沙灘

↓和一群年輕的 大姐姐們    一起堆沙堡    看夕陽.......  湯湯 樂在其中!!

IMG_6694

↓7/1    和婆婆、姨媽、姨丈、媽媽   一起去爬"五指山"        沒想到~最強的 竟是我們"母女"(果然~有鍛鍊 有差!!)    這一群都是"老弱殘兵"啊!!

IMG_6826

↓盛夏的爬山行程...... 汗流浹背啊!!

IMG_6960

↓湯湯 體力爆好    唱唱跳跳     摘果子   玩遊戲......

IMG_6932

↓五指山 花絮嘍!!

未命名 -1

↓7/5   值得記念的日子!!    這天~湯湯參加了"搬尿布比賽"   早在一個禮拜前   家裡 就開始 緊鑼密鼓的練習啦!! (還沒比... 全家人  就都認為 "第一名 非我們莫屬啦!!")

賽前~姨媽 和湯湯講著"戰略"    志在第一的"湯湯選手"蓄勢待發  警盯"尿布"...(有沒有覺得 眼睛都冒出火光啦!!)

IMG_7179

↓哈哈哈~ 不負眾望   勇奪第一!!  (湯湯  其實 對自己的表現 非常滿意!!)

IMG_7209

↓第一 第一 第一...........  婆婆+姨媽 笑的合不攏嘴...

IMG_7226

大夥  爭相和"第一名"合照 留念!!

IMG_7201

↓接著~參加  園遊會     今年的主題 是"小叮噹"

IMG_7243

↓小朋友們 和造型玩偶們 擊掌... (湯湯也不知道 懂不懂...)

IMG_7246

↓獲得    "大象 加油棒"  湯湯 開心翻了 (大象 依舊 是湯湯最熱愛的寶貝)

IMG_7270

↓室外的園遊會    (被拍照控媽媽逼著照相)

IMG_7286

↓超認真的   打鱷魚.....(不用錢的   玩了好多回......哈哈)

IMG_7293

↓7/12   秤著回"高雄 ㄚ罵家"        小氣的爸媽    五點就起床   把湯湯挖上車     衝ㄚ...澄清湖~出發!! (6:00前   進場不用錢!)  (幾百年沒出動的堆車   再度出場...發現~湯湯 這一年 真的變大好多唷!!)

5:40 湯湯被晃著晃著 起床啦!!

IMG_7312

↓6:10  整裝完成........       現場 工作人員們    也開始 "熱氣球"準備啦!!

IMG_7334

↓四顆 熱氣球    準備升空........  湯湯 看了很興奮!!  (好笑的是-->竟然 沒啥遊客!          空曠到 讓人覺得... 這是為我們一家子  升空的熱氣球ㄇ?? (有可能是 "颱風要來的前夕"啦!)

IMG_7382

↓湯湯說    這顆熱氣球 是"髒鬼貓"     湯湯配合著背景音樂   一直跳舞 轉圈圈...樂翻了!!

IMG_7411

↓撿了個死掉的"甲蟲"把玩......  (這~可是我們 母女    第一回進到 澄清湖 裡面哩!!)

IMG_7498

↓夏天~回高雄     一定要到 舅公家  游泳的啦!!

IMG_7547

↓熱愛玩水的湯湯     穿著浮力泳衣     自在的游來游去...

IMG_7563

↓和拔拔玩 水中芭蕾     超開心!!

IMG_7603

↓這個月 和拔拔感情超好 喜歡和拔拔一起玩遊戲... (但~最愛 還是 媽媽...   哈~這一定要強調的啦!)

IMG_7605

↓7/13  姍姍堂妹滿月嘍!    湯湯一副老手    幫著做滿月...

姍姍滿月

↓7/20  清大 湖畔   (這天~到清大看戲   "如果兒童劇團 - 隱形熊貓在哪裡?" )

IMG_8000

↓撿了樹枝    玩耍...

IMG_8002

↓熱愛 撿樹葉 撿樹枝    表演"羊咩咩"

IMG_8007

↓湯湯第一次看戲 "如果兒童劇團 - 隱形熊貓在哪裡?"  (和姥姥合照-調皮搗蛋樣)

IMG_8088

↓劇後   與花嘉嘉姐姐    牽手 害羞 捲裙子 和團員們合照

IMG_8117

 這暑假  常常和媽媽一塊去上班     愛搞湯湯的學生們   幫湯湯貼上媽媽的姓名貼    告訴湯湯:這樣~大家才知道 妳是誰的小孩唷!! (湯湯 信以為真)

IMG_7860

↓湯湯的保母  (湯湯堅持要稱  這位姊姊為:蘋果姊姊 (也不知道為啥??) )   也是~湯湯的"直排輪"教練...(哈哈)

IMG_7876

↓蘋果姊姊 不在時      媽媽在忙     湯湯不會搗蛋    自己畫畫...(這是~湯湯 答應媽媽的...)  (湯湯告訴媽媽:我在畫"毛毛蟲")

IMG_8131

↓下午時間    練習"直排輪"打發時間 (通常只會溜個30 min)

IMG_8135

↓湯湯 非常愛蘋果姊姊     有天~媽媽開完會     湯湯 竟然 推媽媽      要和蘋果姊姊 繼續玩 (真是...傻眼) 

IMG_8136

 

珮珮老師的律動課

↓喜歡 坐在珮珮老師旁邊     或是    和珮珮老師同一側

IMG_6478

↓開心的 拿了彩帶       跑來找媽媽........

IMG_6521

↓看照片......是有認真參予 (姨媽照的)

P1680701

↓據說~湯湯超會"扭屁屁" (此項為專長)

P1680762

↓一群小朋友    真可愛...(詞窮)

P1680832

↓認真又貼心的珮珮老師    總是記得 湯湯要蓋"兩個章"

P1680943

 

家庭生活照:

↓看完小歐斯後  翻箱倒櫃 一堆雜物中 搬出這搖搖椅     又使命地抓小臘腸 堅持一起躺著搖搖搖…(苦了小臘腸  更苦了這弱風扶柳的搖搖椅)  (ㄚ娘os:現在是演哪齣啊??)

IMG_6410

↓這~這~這...........一定要來張獨照的!!      湯湯自己畫的"大象"    真是太美了.......全家人 為之驚艷!!!

IMG_7139

↓湯湯最愛的動物"大象"      拔拔用手偶 和湯湯玩遊戲.....

IMG_7155

↓依舊   玩具以"積木"占做多時間       熱愛~拔拔作的"敲打台" (湯湯 叫拔拔 組的)

IMG_7930

↓自己改裝    湯湯:變成"豎琴"了......(哼歌)   (為娘的聽到"傻眼"    這一定是看電視學來的啦!!)

IMG_7954

 

最後~雜記:

↓我可愛的湯湯公主 燦爛的笑容

可愛的小公主

↓姨媽 帶湯湯 到陽光海岸游泳 (姨媽很生氣    湯湯就是不看鏡頭......(這張~是最好的啦!)  哈~體驗到我的痛苦了吼!!)

陽光海岸

↓總是只舔"番茄醬、胡椒粉"  (怪怪的~ 胡椒粉不辣ㄇ??)     媽媽每回都逼著喊:給我吃下去!!    

愛胡椒粉  番茄醬

耶~照片 貼完.............. 2Y9M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