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四連發.....第三彈!!    炙熱的夏天...熱熱熱    所以~媽媽選了這張 調皮壞樣的湯匙寶 當封面↓  

調皮壞樣-21m

 

7/5 () (1Y9M13D)  這天~工研院院慶    早上10點出門...

難得~ 中興院區...   當然~要先到游泳池   探一下地形嘍!!

 湯匙寶一下車    拿了泡泡水     開心的~衝ㄚ~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9(1Y9M7D) 媽媽搞到19點才到竹北       又到婆婆家接湯匙寶...(整個累)

回到家~快點幫湯匙寶洗澡     接著~把迪士尼打開     才開始打包 要回高雄 罵家家 的"給西們" (果然~不提早準備 就是這種下場...)

21:00出發 湯匙寶乖乖的  上車沒多久 和媽媽說說故事...喝喝奶...廢話一堆...就睡了    但~淺眠的湯匙寶 00:00到高雄  就醒了...

 游泳啦!-21m  

 

6/30-7/1 高雄"罵家家"  兩日遊   (罵家家--> 是湯匙寶的專業用語)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6(1Y9M1D) (六) 端午節    (這篇~看圖說故事....  EASY啦!!      卻~也是在趕進度完成... 堆積如山 排山倒海  的文章 要 發發發ㄚ!! )

 

這天~艷陽高照...    一家子 到新豐 找姨媽...    看划龍舟(新豐)  in池府王爺廟   (哈~真是有過節氣氛丫!)    

第一次看龍舟-21m

 

↓湯匙寶 第一次看到龍舟 整個傻眼... (呆呆的 望著 超久...) (應該是有被 現場的 聲音 震撼到!!)   (哈~土報子 爹娘      這輩子...也是第一次看划龍舟耶!!)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的湯匙寶  依舊~是個淘氣、可愛、逗趣的 人見人愛小小鬼靈精 (總編輯的自以為)   

非常非常愛撒嬌  非常非常會講話(名副其實的鸚鵡了  會跟著大人一句一句的講)     

 另外~唱歌的部分大進展  已經 可以完整的唱完好幾首歌 而且~熱愛唱歌

動作發展部分哩  熱愛~爬上爬下  熱愛~爬樓梯  熱愛~吊單槓  熱愛~翻跟斗

而~先前的膽小個性     這個月~反倒很不怕死      熱愛~刺激類的遊戲(這~轉變也太大了吧!!)

 小人國-故意用腳踢水-20m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7(日) (1Y8M26D)  這天~本以為 颱風過境... 直覺的認為 應該是很"涼爽" 

即使~ 早上起床...   發現~怎會大太陽哩!!   但~心裡仍 打定主意...  沒那回事... 我們這一家子 不會被眼前的假象所騙 (天氣~一定 舒適宜人) 

上了車...才開始後悔...      艷陽高照 的大熱天...     我們真的要去"踏青"嗎??     就這樣~ 我們 一路 猶豫猶豫的 到了"青青草原"

(這篇網誌...   拖了兩個多禮拜... (噗!最近 忙翻天)     其實~ 整理完相片 看圖 說故事... 還挺簡單的啦!!      重點~重點~重點就是... 吼~吼~吼~我家湯匙寶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副德性啦!!(哈~看倌們 應該早就該習慣 我一直都是 自我感覺良好的ㄚ娘)  )

青青草原-20m

↓一下車~就衝衝衝... 開心極了!!      即使~熱到昏頭...      湯匙寶依舊High番...(甘是~被悶太久??)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6 (1Y8M25D) 參加了~ 新竹縣 閱讀起步走... 

說實話~我們一家子 只是為了"免錢"的兩本繪本   才會參加這種活動的....

好好的一個星期六   要耗一天在 這活動上... (想到~就...很不甘願 (哈哈...汗)

而且~說實話   我們還 擬好戰略  偷吃步的...想混過去... (規定:需要參加 舉辦的兩個活動)

閱讀起步走-20M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篇 很切 平日生活的日記 (本來~也沒想特別記錄    ~想想 這是~湯匙寶平日的生活    難得~有機會記錄…    以後~應該很值得懷念吧!   還是不要偷懶好了!!)

眼鏡行玩耍-20m

  

6/11湯匙寶 出院嘍!

晚上~接回家…(這天~媽媽 到八點多才到家) 一家子 歡慶 出院結果~拖到23 才讓湯匙寶喝奶睡覺(純粹 爸爸媽媽 愛拖)

23:30 湯匙寶在睡夢中 咳嗽… 也沒咳多久說… 為娘的 看著奶水像噴泉一樣湧出 快速~把湯匙寶抱起來拍拍結果~當然…是吐的為娘整個肩頭、背都是…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假日 都會找些活動來參予      沒想到 沒想到~這假日竟然~是在病房渡假”!! ()

而~拍照控ㄚ娘...  還是不忘本業...      即使~是在住院的悲傷時刻    仍...繼續~用相機把命拼的記錄...

 住院記-伏地挺身-20m

  

6/6 湯匙寶 七點起床(比平常早了一些些)   竟然和拔拔說:感冒了 (你這小子  也太成熟了吧!!)

(況且~湯匙寶 也才人生第6次發燒 (4次感冒+1次玫瑰診+這回這次)…竟然~知道 什麼是感冒”)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續上篇的火熱...(請參照 1Y8M10D 飛機~我來嘍!!  )  我們一家子 衝衝回家...(到家13:00)   快速買個午餐  全家一起解決(13:30)

開始~使出殺手鐧  逼湯匙寶 午睡... (媽媽早就精打細算好  因~下午 有更精采的活動... (哈~避免 不划算 情況發生...) )  

本來~以為...應該很難"逼睡"   沒想到~湯匙寶 比阿娘還會算...   竟然~挺配合的...(14:00入睡)

是什麼精采的活動勒??~  小魚哥哥(其實~叫"小旺哥"啦)海派的生日趴...   邀請我們 窮酸的一家子  到聞名已久的"巷弄田園 親子餐廳"

巷弄田園 遊泳-20m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2(六) (1Y8M10D)    又是一個 陰天假日...

睽別六年的空軍基地 飛機表演...   媽媽這回約了拔拔、湯匙寶一同參加... (六年前   媽媽 曾經 參予過...)

這回~可真是大陣仗...    為娘的自認為 參予人數比當年...多了10倍 (爆多人的...  不過~為娘的 一直對數字沒有概念說)

湯匙寶約八點起床    不到九點~一家子   衝ㄚ~出發.......

空軍基地 對飛機沒興趣-20m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