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一篇生活記錄   真是奇怪了  最近怎麼常常來生活記錄勒?

只是~為娘的 真的想記錄 這詭異的一天

 

話說~我那 又破 又舊 又爛 又鳥 又髒 最不起眼的機車  竟然不見了!! 

更扯的是~ 我連哪天不見  我都不知道… 

更更更扯的是~在確定他離開我後  我發現  他和我有著革命情感   而且~我還挺感傷的… (代表  我有血有淚  是條漢子ㄇ??)

 卡丁愛駒2-19m

 

 

這天(5/7)

拔拔、媽媽一如往常  回到家約18:00 

湯匙寶到巨城 玩到15:30才回家  可能玩太High  就是不肯小睡

所以~一家子匆匆忙忙  收一收  準備打到回府…(讓湯匙寶睡覺覺了)

 

媽媽要牽機車時才發現…   ~A…不見了

(因為~婆婆隔天要回長庚回診…  為娘的~兩個禮拜 沒騎機車了…)

(平時~都是拔拔早晚 到火車站接送媽媽 (快要有兩個月了吧!!) ) 

發現當下~其實只有小小的驚訝……(一大家子  很一致的反應)

 婆婆催促著  快點帶湯匙寶回家剩下的他們會處理

 就這樣…  恩媽掰掰姥姥掰掰老爺掰掰~

 

路上~湯匙寶 開始 體力不支…  

~龜毛的湯匙寶 又不爽媽媽喬的姿勢 (坐機車 妳是想怎樣啦>.<) 

於是…  開啟了〝灰格格〞模式

終於到家(5分鐘路程)   下車    又開始

為娘的大包小包 還扛著湯匙寶上樓     灰灰灰 (灰不停  抓狂哭)

安撫了3 min    火大~丟床上      要哭~哭吧!!(抓狂大哭 又踢又翻) (為娘的  心情差)

(湯匙寶這輩子  很少接受這種對待…       光講到這就是可說 史無前例了…)

為娘的上完廁所後     發現~湯匙寶 竟滾下床 趴在地上哭 (反正~也是抓狂哭...)

拔拔哄了5 min   終於~睡了…  

 

媽媽隨便的喀完便當      拔拔提議  乾脆去附近  買台二手腳踏車好了

秤著 湯匙寶在打呼(睡翻了)  爹娘偷偷摸摸出門…  

為娘的自認為   沒出門半小時...

爸爸先回到家…(媽媽 在後面騎腳踏車)   隔了兩分鐘  媽媽進門~

樓下眼鏡行先生:妳們都出門唷? (傻眼ing)     小孩大哭耶快點上去

 

拔拔上樓 看到 湯匙寶  啜泣 搖門(寵物柵欄)  叫著:拔拔~拔拔~

拔拔開了柵欄…    湯匙寶竟然往裡面走 指著床 (床上有嘔吐物) (哭到吐 就對了)

接著~ 要抱抱

 

媽媽上樓  ()到這情況…  心疼極了… 

湯匙寶 本來沒啥哭了   一看到媽媽  又開始抓狂大哭

媽媽伸手要抱   湯匙寶 就是不給媽媽抱 (推開媽媽  應該~超氣媽媽的吧…)

 接著半小時  都黏著拔拔  包含洗澡 也不願意泡水…(黏著拔拔) 也不要給媽媽抱

 

好里加在~媽媽買的是  親子腳踏車… 

問:等下 帶你去騎腳踏車好不好媽媽帶你下去穿衣服好不好? (終於~肯了)

 

騎腳踏車出門報案…  閒晃兜風…  盪鞦韆… (湯匙寶 終於 開心的開懷大笑…)

這也是 第一次 開心的離開盪鞦韆… (這也~挺值得記錄的丫)

 

睡前~媽媽和湯匙寶道歉…  

問:媽媽對不起妳耶妳原諒媽媽好不好?   湯匙寶想了想:不要 

問:媽媽好愛妳耶妳原諒媽媽好不好?   湯匙寶帶著笑容:不要 

問了好幾回  終於~ 湯匙寶害羞的說:

媽媽真的好愛妳…  謝謝妳~願意原諒媽媽…(雖然~我知道你根本聽不懂!!)

 

 

註:熟睡的湯匙寶會醒來   據推測應該是姨媽拼命打家裡電話 

((這輩子  哭最慘的一次特此紀錄!!))

 

 

↓竟然~不曾和 和我有革命情感的機車拍過照     只好放幾張~這禮拜 湯匙寶和"卡丁愛駒"的照片吧... (湯匙寶在用氣球玩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卡丁~也是破破舊舊(很多傷痕...都是被我搞的)    ~我也很愛你唷...  你可要堅守本分 繼續為我們一家子賣命唷!!)

卡丁愛駒3-19m

 

卡丁愛駒-19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