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匙小寶:

這假日   你和麻迷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母親節    這可是你媽媽第一個為人母的母親節喔!!

(當然~我沒忘記你的大哥  和 小哥...哈~講這話    是站在一般人的角度啦!!)

其實~ 說實話 麻迷還沒有做好準備做個麻迷    

即使肚子裡有你這小傢伙   麻迷還是對母親節也沒特殊的感覺...

上禮拜 看了BBH 突然好害怕   好擔心..... 

在你小魚媽媽建議下   麻迷取消5/26長庚的高層次    改預約比較有名的張東X醫生

5/26羊膜穿刺   6/15高層次.......開獎    我們母子一定要攜手過關斬將  一路平安達陣...

湯匙寶~你是個特別的孩子...    讓麻迷學習更有耐心    靜靜等待   學會做個好媽媽...      

這幾天 麻迷終於有感覺    好快喔 ~ 在五個月  我們就可以看到彼此的廬山真面目ㄌ...     

現在的麻迷  真的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哈~這不是以前的我!這是現在的我 

 

你和麻迷的第一個母親節勒~

我們回高雄陪ㄚ罵 (算是拔鼻麻迷結完婚後    第一次回高雄)

講到回高雄勒......我一定要先抱怨你拔鼻

星期五那天中午吃完喜來登   拔鼻趕著回高雄(因為和共乘的人約好下午三點出發)

(值得紀錄的是: 麻迷從懷孕一個多月孕吐   就完全不能碰海鮮...這天居然有吃魚+牛肉)

那天下著砰渤大雨   散會後~拔鼻先帶麻迷回婆婆家    拔鼻貼心的說他來騎機車    麻迷開車...

麻迷已經三個多月沒開車ㄌ     上了駕駛座     既猶豫又擔心

你拔鼻 大絕招出來了...    頭也不回的     咻~消失在雨中

等麻迷回神過來     發現 你神通廣大的拔鼻    居然沒給麻迷KEY......(車就停在路中央)

麻迷 在大雨中     穿著裙子+淑女鞋+絲襪    在後面一邊跑一邊叫    你拔鼻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時候你公公跑出來看    拔鼻麻迷到底在搞什麼東東

為了怕你拔鼻被公公罵    只好故做鎮定的說 :沒事啦~等下就會回來了!(其實內心在滴血...)

進了家門   婆婆很不高興     氣你拔鼻這樣沒腦袋...(我還告訴公公  拔鼻手機在車上...)

這時候公公也開始不爽     因為你拔鼻就把車停在路中央(沒公德心...)

麻迷只好打電話給乾媽     要乾媽快點去叫你拔鼻...(本來乾媽上班很忙   乾媽也不想...)    

等了20分鐘   乾媽終於打電話來~  說 你拔鼻已經在家等麻迷...根本不知道KEY還在他身上

這是回高雄過母親節"去程"....的故事

    

"回程"...的故事 也不賴

因為麻迷討厭塞車   所以星期天晚上九點才出發...  就是不想塞車   結果還是塞

回程勒~拔鼻也找了兩位同公司的共乘

其中一位熱心的拔拔    小北鼻才剛滿四個月(一上車就和麻迷大談媽媽經...) 

麻迷從來沒見過這麼厲害的拔拔  懷孕幾週要怎樣 檢測  完全不漏...比生過小孩的媽媽還強大

所以 ~ 麻迷決定 叫他 "媽媽經"    

在和"媽媽經"聊兩個小時左右   麻迷開始不舒服  又暈又想吐

撐了五分鐘後~ 麻迷決定搖下車窗    給他吐個爽快

吐完 真的很爽~ 麻迷回頭和"媽媽經"說     可以幫我拿衛生紙ㄇ?

等麻迷也擦完     後座的另一位同事說 : 可以也給我衛生紙ㄇ?

麻迷真的忍不住笑出來    在時速110下    吐汁雖然大部分吐出窗外   但還是有些被吹到後座...

我知道很噁    我也覺得對不起後座那位乘客      但是我還是笑得很開心...(真是太丟臉啦)

接著 風雨交加   狂風狂雨   加上竹南那段沒路燈       就這樣 又開了半小時     回到新竹

車窗外被吐的髒兮兮     感謝這場風雨將他洗刷乾淨    希望~也可以洗掉後座那位同事的不爽...

附帶一提的是    當"媽媽經"在車上叫蔡太太     麻迷根本不自覺   經一陣空寂後   猶豫一下.....

哈~沒想到    "蔡太太"今後也變成我的 綽號之一 (從今爾後     我知道了...)

~~~~~~~~~~~以上就是~麻迷第一個母親節的高雄遊記~~~~~~~~~~~~~~

 

雜記:

★ 母親節回高雄兩天在幹麼勒~幾乎就是在家閒晃   

   有看"葉問2"    劇情後段麻迷問拔鼻  是不是太慘忍了  

   拔鼻說:不會ㄚ~       麻迷說:吼~我是說對小湯匙啦.....

★ 至從你拔鼻聽了"媽媽經"的詳述   我覺得你拔鼻可能自己也覺得愧疚

     所以最近   常常找些媽媽教室  或 媽媽瑜伽 等活動      問麻迷要不要參加

上禮拜忘了說~你安邦叔叔給了兩張音樂會的票(大提琴)  

     你還真幸運耶......這是這輩子   拔鼻麻迷第一次聽音樂會說    不知道肚子裡的你有沒有聽到...

★ 上上禮拜帶你多仔小哥和以前的小老闆吃日本料理   那天麻迷也是狂吐    便宜了你臭拔鼻     

     隔幾天 小老闆居然說在京站買了高級購物袋(上面印著你多仔小哥) 還說那要$700多...

    麻迷只有在想     那下次我要帶你小土大哥去吃飯 我比較喜歡小土造型的購物袋 (昏...我在來補照片) 

★ 上禮拜~看到喬喬麻迷在網拍小北鼻衣物    忍不住手癢還是買了兩件(但不能選花色)

     結果今天收到... 除了好迷你好可愛     還有 一件印著狗狗       一件印著兔兔 花樣   

     哈~好開心喔!!   是你兩個哥哥要給你的禮物ㄇ? (我也會補照片的)

 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