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85

Day 3 - 4/26 (2Y7M4D)   陰時多雲偶陣雨

遠雄飯店 --> 海洋公園 -->羊兒煙囪

↓ 前情提要: 18:00坐上遠雄接駁車   來到了"羊兒煙囪" (約18:10)       

湯湯一進屋   看到~熱氣球、帳篷、小羊...整個興奮值報錶 (本來~在車上已要睡著)    抓了~小羊、玩偶、枕頭 進帳棚裡玩耍

(這時~已超過18:30  湯湯一整天沒小睡   竟然~還興高采烈的 玩個不停...   玩個一陣子  被媽媽逼著 睡覺   還哄了好一陣子 才終於睡啦!!)

IMG_9134

~~~~~~~~~~~~~~~~~~~~~~~~~Day3 Finish~~~~~~~~~~~~~~~~~~~~~~

Day 4 - 4/27 (2Y7M5D) 雨雨雨

羊兒煙囪 -->立川魚場 -->雲山水  -->花蓮火車站 16:40  -->竹北火車站 20:30          

↓ 隔天早晨~ 八點前 都是非常舒爽的陰天...(早起的媽媽 竊笑ing)       但~但~但.....運氣用光了.....沒有天天過年的啦!   八點後 就開始..... 下不停的雨雨雨 (而且~愈下愈大...(泣))

IMG_9168

9:00把湯湯叫醒      湯湯起床  又開始~ 抱這小羊   戲癮上身........ 愛翻了這房間!!

IMG_9335

 我們住 "綠色房門"的那間 (湯湯 今日心情大好 - 看不出的毛毛細雨)

IMG_9184

↓ 沒想到~ 這民宿 屋外也這麼有特色....(陰雨綿綿 還是很美) (昨晚~黑馬馬的 衝進房間 逼湯湯睡覺)     

IMG_9230

↓ 拍照控媽媽   下著雨...還是堅持 照相留念...      穿的那麼lady   竟然~配涼鞋 (哈哈~ 每回 都和"鞋"有關耶!!)

IMG_9322

↓ 竟然~還有"餵羊咩咩"的活動耶!!  (老闆 看到小朋友   還特別的拿出 準備好的紅蘿蔔(讚))    (真是太棒了... 感謝"雨靜" 的親子旅遊雜誌)    湯湯超愛 但~還是有些怕怕的 (超可愛的臉部表情) 

IMG_9279  

吃了超級久的早餐 (因為~外頭"雨"不停咩)    最後~ 11:00 我們夫妻倆   決定~衝ㄚ......(冒著大雨  騎著機車...)

重頭戲來了...   湯湯 竟然 開始 抓狂哭 (哭到不能自己)  原因~竟是...不想離開這兒...

我老天ㄚ~   為娘的好說歹說...  講破了嘴   也無法安撫這小妞   最後~老闆(看不下去了)...只好拿出了"小羊玩偶"送給湯湯 (超好心的啦...(說不定 希望我們一家 快點走吧!!  別再演這齣18相送了吧!!) )

IMG_9260  

↓ 冒著大雨  衝向"立川漁場"     湯湯手裡抱著  羊兒煙囪老闆送的小羊     這時~湯湯 把玩著"咩咩"心情超好(其實~老闆送給 湯湯的當下   湯湯還是 哭個不停...    硬是被阿娘抓上車的)

IMG_9354

↓ 雨這麼大   竟然~還有一堆人在 "摸蛤ㄚ 尖西扣" (太猛啦!)     湯湯一直在玩咩咩  把戲可多著勒 (這時~一直說 咩咩的"臭腳丫")

IMG_9369

↓ 為了凸顯 這些遊客的"猛"      再來張更清楚的... (穿著雨衣 + 打著雨傘 - 也要"摸蛤仔")

IMG_9384

↓ 雖然~飽飽的 (吃了超級久的早餐)      但~閒著沒事做... 只好開始"吃蛤仔"    壞心的湯湯 挑辣椒給媽媽吃 問:有沒有~spicy  超開心的!! (花蓮四日遊 ~這天...最"嗨")

IMG_9409

↓ 吃飽喝足...    下著大雨 也不知道 能幹嘛...   撐著傘 晃一圈吧!!        湯湯超愛和媽媽搶雨傘    玩把雨傘 也超開心...

IMG_9436

↓ 用雨傘 躲貓貓.......笑翻了!

IMG_9439

↓在這涼亭裡 玩了好久...  (都快要14:00)     即使~大雨 希哩嘩啦...... 我們還是決定 繼續  向前 衝ㄚ~ 

IMG_9513  

↓雲山水 - 阿娘堅持一定要走的行程       好里加在.......雨勢~終於 小些了!!

 IMG_9543

↓繼續 抱著心愛的"咩咩"    戲癮上身的 很多橋段...玩個不停!!   

IMG_9563

↓ 再來 ~就是一堆照片攻擊 (天阿~怎麼拍 怎麼美...... 這裡~簡直是仙境)  (滑鼠 快速往下拉拉拉拉拉拉拉)

IMG_9565

↓被拍照控阿娘   抓來當"馬斗" (傻小子   還在把玩"咩咩")

IMG_9584

↓ 請人幫忙的"全家福"

IMG_9608

 ↓幾乎沒雨啦  (終究~ 還是 讓我們等到啦!!)

IMG_9618

↓夢境般的"雲山水" 

IMG_9638

↓ 沒雨了...  快點把握機會...

IMG_9696

↓ 快門 按個不停......

IMG_9706

↓又是 全家福

IMG_9741

照不完的 全家福 (臭湯 真是不配合)      

IMG_9773

15:50 來到"公正包子"      為了排這"公正包子"    我夫妻倆 心臟都要跳出來(差點趕不上16:40的火車)

IMG_9780

因為 媽媽衝著趕火車    就要上火車前   把湯湯搖醒啦!! (約睡1hr)     就這麼~ 多話的湯湯 興奮的一路 講ㄚ講...呱呱呱的回到竹北 (約20:30到竹北)    回到家~繼續"嗨"   22:00被媽媽逼著 進入夢鄉... (真是~佩服湯湯的好體力ㄚ)

IMG_9798  

~~~~~~~~~~~~~~~~~~~~~~~~~Day 4 Finish~~~~~~~~~~~~~~~~~~~~~~

(沒想到~最後這篇....... 拖泥帶水......終於~產出.........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