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8/5)就滿30W啦!   我們再過8個禮拜就要見面了耶

搬家的工作大致完工(剩下的麻迷也不想搞啦  

以前~拔鼻麻迷都稱我們住的地方做土窩

湯匙寶就要出生了~以後是不是要改稱湯匙窩

 

7/22-7/26 都沒上班   這陣子  搬家  整理  清掃  監工……..

整個休閒娛樂=搬家+整理+清掃+監工  沒完沒了  沒有盡頭

爆熱的天氣下   看著溫度33   坐著發呆   滿身臭汗(神ㄚ~給我一場大雨吧…) 

天ㄚ~我是孕婦  我最怕熱   我想終止這種生活啦…

我承認我懶   先前~我不該仗著我是孕婦什麼都不做  現在才會遭受這種懲罰

無止境的這種生活   可不可以喊

 

7/27 上班   卻下起大雨   是和我開玩笑ㄇ? 我真愛下雨天

即使要冒雨騎機車上下班   我還是覺得…”

 

7/28 下班後   拔鼻麻迷做搬家的最後衝刺      整間房間徹底清空

勇男叔叔  海帶阿姨也有來幫幫小小的忙    順便來做最後一擊的見證

耶~離開住了快兩年的小窩…   心中居然沒有不捨  

拔鼻開車帶小土哥哥    麻迷騎機車到婆婆家接多仔小哥  

忙碌的一天    新家的第一個晚上    睡的特別好…  

 

7/29-7/31又沒上班   又是熱的要命的監工生活……..

新買的電視47  好大台喔    很俗的麻迷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勒

新的洗衣機勒  明明就量好大小了  但就是差那麼一點點   死都塞不進四樓的小門(氣炸)

電器行的兩位大哥還在家裡搞笑    雖然滿身汗  卻還可以開心的東扯西扯

麻迷就是這麼情緒化    因為他們搞笑  所以麻迷就不生氣ㄌ 

所以勒~洗衣機目前還卡在樓梯口   麻迷挺各大肚子  上樓洗澡還要爬過洗衣機...(也太坎坷了吧)

希望水電的大哥   快點來拯救我這個大肚婆吧

 

8/1  艷陽高照的星期天    婆婆說這天是好日子可以入宅  

所以~一大早  大家都來家裡熱鬧   我們一起去拜土地公   煮湯圓

 

 

雜記:

    搬到新家(其實正確說法應該是  新的舊家)感覺都還不賴至少生活空間變大很多

   拔鼻麻迷 唯一最大的感傷就是  不能再和小土哥哥一起生活了

   以前  小土哥哥都和我們一起吃飯、睡覺、看電視   爬到我們身上要餅乾

   拔鼻說:小土哥哥長大了  所以現在要自己住一個房間(希望小土哥哥不要太傷心)

   不過這樣也好   提早讓小土適應  這樣小土哥哥才不會討厭妳ㄚ(會不會想太多

 

    小土哥哥應該是真的討厭妳喔…   上回產檢  正當麻迷拿出媽媽手冊時

突然定格…  ㄟ~我的媽媽手冊怎麼變成這樣(角角都被咬成花邊了

明明放在沙發上的   沒想到妳小土哥哥還是跳上來咬

後來想想~這樣也不錯啦!!  增加質感~湯匙寶只有妳的 有這麼特別的造型喔!!

      以後長大  一定要很疼很疼小土哥哥喔!!

 

    因為炙熱的天氣  加上監工的辛苦   麻迷又吃又喝超多冰…(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婆婆還會偷偷叫麻迷到廚房   削冰涼的芒果 叫麻迷快吃

因為如果被你乾媽看到的話   乾媽乾爸就會唸  以後小湯匙臭頭怎辦

希望湯匙寶天生麗質   不會被這些冰ㄚ、芒果、荔枝影響到的啦

 

    熱扁的天氣+監工的辛苦   麻迷得到唯一的好處  就是

持續飆漲的體重   終於又緩和下來啦(至少這三個禮拜只胖了1.5公斤

   (直至目前為止   開刀到現在胖了12公斤   懷孕到現在胖了8公斤)

 

    先前~一直有好多人和麻迷說   肚子那麼大了  不要在騎機車了  很危險勒

   不過~麻迷的個性就是很硬   麻迷總覺得  現在剩下的唯一的專長就是騎機車了勒

   別人可以大肚子做好多事情   麻迷也可以…(麻迷雖然很會唉  但是自知沒有公主命)

   還有~如果什麼都要麻煩別人  那如果真的遇到了困難  沒人在身邊幫忙迷怎辦

   自從懷孕五個多月 沒有那麼不好受後   麻迷一開始也很謹慎很小心的騎機車

   最近~應該是愈騎愈順   加上不靈光的腦袋常常在騎機車時想東想西

   上禮拜  麻迷還帶著小哥回婆婆家時   都已經閃黃燈了  麻迷還慢慢騎過去

   結果對向車道  一綠燈  就有人衝過來…  撞到麻迷車尾   害別人雷纏

   麻迷使命穩住車身  差點就要撞到電線桿   還好麻迷夠強壯   不過也把麻迷嚇爛了

   ”雷纏先生看麻迷是大肚婆   就把麻迷臭罵一頓    他也只好認栽倒楣…(掰掰)

   噗~回到家後才看到     麻迷小腿黑青一大塊(也不知道怎麼用的…)

   婆婆看了麻迷的腳 很擔心又緊張    不過~一派輕鬆的麻迷  應該有化解婆婆的不安吧

 

    連續休假好多天後  拔鼻在麻迷要上班的前一天晚上   突然很慎重的說

拔鼻:明天還是我帶你去上班吧    麻迷:這麼好喔(充滿感動的眼神…)

拔鼻:不然你又害別人車禍怎辦…    麻迷:(怒視…)

拔鼻:大肚婆騎車都不用腦的…   xx的ㄚ罵就是早上出門被撞的

結果~臭拔鼻早上還是爬不起來   果然只是會用嘴巴說說而已

 

    假日麻迷看了閎閎麻迷給的百歲這本書   看完後~突然信心大增

也決定  一定要按照書上方式  讓湯匙寶趴睡

雖然上班後  馬上被喬喬媽澆熄了熱度   但是~麻迷還是 發揮本性 堅持到底

所以~迅速地買了12條的純棉大浴巾(這樣就不會讓我猶豫了)

湯匙寶~妳可要和書上寫得一樣   健健康康的乖乖長大喔!!

 

    明天~又要產檢了(哈哈~竟然使用又要”  我倒底是不是湯匙媽媽ㄚ

哈~是真的   麻迷這回一點都不期待     問了拔鼻~拔鼻也說:就去ㄚ

倒是~喬喬媽媽還特別取消休假   要開車帶麻迷去(比做爹娘的還熱情汗顏ㄚ

不過~麻迷這回決心要帶著妳  母女倆衝鋒陷陣(不就是產撿咩衝ㄚ)

希望明天我們母女都一切正常喔!(麻迷要看妊娠糖尿報告

  

    三個月沒回高雄了   ㄚ罵他們好想妳喔   這裡拜~我們要回高雄看ㄚ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