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滿28W啦!  Yes~終於熬到七個月了…..

 

7/1727W2D

麻迷5點就起床ㄌ   吵著要肚子好餓唷(今天要驗血糖  要六小時空腹快點給我吃的)

吃完好吃的漢堡堡  拔鼻忙著搬家  麻迷因為肚子有妳這寶貝~所以只要休息

麻迷很賊   每當拔鼻上樓搬東西   麻迷就快點站起來收拾房間

等把整個卡丁(就是我們的車車)塞滿滿    拔鼻就叫麻迷準備出發啦

麻迷是ㄚ呆  看到塞滿滿的卡丁   不自覺的就把拖鞋脫在車門外  然後爬進車內

拔鼻和多仔都看傻眼…  唉~懷孕後真的變很蠢    也不知道我在幹麼

到婆婆家後  妳乾媽和乾爸對麻迷超好   叫麻迷在家休息就好   他們去幫忙整理新家

麻迷就在婆婆家閒閒晃晃   打打小瞌睡   等到11點半  拔鼻回來接麻迷產檢去

這次產檢重點完全鎖定在剖腹日期   婆婆和你乾媽緊張的拿著黃曆算了一個多禮拜

麻迷上班也是成天都在煩宜君阿姨   拜託阿姨幫妳算個良辰吉時

最後~還集合了古今中外生辰八字   精密的做了張Execl表格(哈哈~真是太完美ㄌ!)

萬事備齊  只差闕醫生確認時間啦…….(最不緊張的一次產撿

大太陽  塞車塞到煩   沒想到趕到長庚居然已經過號ㄌ(闕醫生這天看診有進步喔)

超音波掃描時~麻迷還是看沒有   只知道心臟在跳  還有看到你的脊椎

這是第一次闕醫生告訴我們妳的體重1135g (麻迷聽了很開心終於量到體重了)

再來~闕醫生在念什麼根本不想管   麻迷始終記得大重點   今天重點在剖腹日期”…

看診時  麻迷又開始很盧的耍白痴   一直唸要剖腹    完全聽不懂闕醫生的暗示

(闕醫生一直說子宮肌瘤開刀才可以健保剖腹   但麻迷一直執著 我是卵巢開刀

最後~拔鼻受不了了  和醫生說:沒錯~就是子宮肌瘤開刀啦(罵麻迷笨的跟豬一樣)

(其實~麻迷是不想騙人   麻迷喜歡當個誠實的人這點~妳可要多麻迷學習喔)

再來~終於進入今日大重點決定剖腹日期”    麻迷當場堅決的說:我要9/2737W4D

闕醫生嫌這樣有點太早   拔鼻麻迷只好把Execl表格拿出來選

選了半天   闕醫生搶著說他來選(我猜他看到那張Execl  應該傻眼吧!)

(其實~我也覺得很誇張   真不敢相信我們一家子 可是學科學的耶

秤著闕醫生傻眼之際   麻迷又堅持的說:我要9/27  就是這天了啦(很盧的孕婦)

耶~終於確定了湯匙寶貝的生日了麻迷真是開心極了!  

然後就一直問醫生:我肚子好餓喔~哪時候可以喝糖水ㄚ我想喝糖水了(闕醫生一直笑)

好不容易完成 批價 領藥~終於領到一大包的糖粉(綽號螞蟻的我~應該很愛才對

小魚媽媽老早就告訴麻迷  那糖水超噁心超難喝會吐死(但麻迷告訴自己~我可是螞蟻耶)

餓翻的麻迷  使用大絕招~果然一點都不噁心(不愧我是做實驗出生的終於派上用場了)

半個紙杯的糖粉+半杯熱水 一口氣全部喝下 再喝100cc白開水  跳一跳(不得不佩服自己)

再來就是難熬的一個小時啦……期待下回的看報告啦!!

 

7/1927W4D

又是搬家(熱爆了)   下午~到床的世界買了新的床墊+枕頭

這是麻迷這輩子以來買過最貴的枕頭   枕頭還有獨立桶(哈哈~看來好日子來臨了)

 

7/1927W4D

整個假日都在搬家   星期一請假也是忙搬家(雖然麻迷都沒再搬

其實我們一家非常熟悉搬家了  搬家早就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問妳小土哥哥  他最有經驗)

以前在台大宿舍搬來搬去    然後畢業後從台大搬回來   然後又換租屋

麻迷和拔鼻說:這是最舒服的一次搬家ㄌ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有車  可以幫忙搬

拔鼻和麻迷說:對ㄚ~之前用機車還真辛苦(後來想到~我們還有用腳踏車搬家的勒)

果然~日子是愈來愈好(托小湯匙的福   我們住的地方也愈來愈大了喔)

 

雜記:

    湯匙寶的出生日期距今不到10週了開始倒數的日子  令人期待

喬喬麻迷、瑞荷阿姨都說好快喔被麻迷罵真是沒人性  難道沒看到我那麼痛苦ㄇ?

(哈~其實麻迷也覺得  真棒~就快可以見面了

    最近超會吃   使命吃   整個無底洞狀態開啟(令人傻眼)

我是懷了小老虎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根本就是老虎

體重呈現每週1.01.5kg增加(真要命了  開刀完到現在胖超過10公斤了)

    閎閎麻迷真的超讚的啦~請專車送來好多好新的禮物(就甘心A

整整四大包   真的跟新的一樣(拔鼻麻迷看了都超開心的

還有一本  麻迷本來就很想買來送拔鼻的百歲醫生教我育兒寶典父親節禮物

湯匙寶寶真是幸運   有這麼多禮物耶…. 

    兆君阿姨也給麻迷兩本零歲小孩的書籍   拔鼻最近好像認命了   偶而會拿來翻一翻

還會說:希望湯匙寶晚上可要乖乖睡覺勒   不然就得要和拔鼻一起看棒球了

    好久沒回高雄了(結婚到現在才回去一次)  ㄚ罵很想念肚子裡的妳

前幾天問拔鼻:麻迷的肚子大了沒  哈~壞心眼的麻迷心想ㄚ罵該不會覺得被騙婚吧

    本來明天(7/22)妳就要滿28週了   麻迷要送妳的七個月禮物  就是結婚

哈哈~沒想到吧!!其實麻迷還是黃金單身(身價還很高的勒)(因為現在是採登記制)

但婆婆又希望麻迷生產拔鼻可以一直陪著麻迷   所以我們又要改九月再去登記啦

放心~湯匙寶是寶貝   絕對讓妳出生就是個拔鼻麻迷疼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