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匙寶今天滿27W啦    等過完這個炎熱漫長的夏天    我們就要準備見面啦! 

 

7/2 (25W1D)

星期五  下班後  趕回新竹   快快的吃完晚餐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

拔鼻麻迷好久沒一起當同學了耶     可是也當了好久好久的同學…cc

感覺拔鼻比以前上課認真   是因為教餵母乳ㄇ(悶騷的拔鼻應該很有興趣

好多媽媽   還有很吵的小孩     禮物很爛    希望我能有奶可以餵

 

7/3 (25W2D)

星期六  今天又參加媽媽教室(是上癮了ㄇ)  其實~是報名上癮了

趕來趕去   衝衝忙忙   結果還是遲到15分鐘   熱到昏頭的趕 還被檔在門外

報名處的看我們可憐憐  給了試吃的油飯和蛋糕 -- 掰掰~算了回家吃去

晚上  拔鼻又帶我們和多仔小哥吃火鍋…   麻迷吃飽撐著 躺在地上

(這就是貪小便宜的下場

 

7/4(25W3D)

星期天   我們全家出遊(妳小土哥哥沒去)  目的地:西湖渡假村

繼上個月綠世界出遊    這次又和喬喬一家出門   這次她們可真的是全家出動

這回~我們倆家應該是有經驗了 知道要拍照留戀(上回居然一張相片都沒有...扯)

終於有拍到麻迷引以為豪的大肚婆樣(摸著肚皮傻傻的 得意的笑)

妳這小孩   好像很喜歡出遊耶熱到翻過去    麻迷居然狀況還不賴

直到下午到勝興車站   麻迷才開始腳酸   走不動啦

晚上回到家   和你多仔小哥一起整個攤掉躺在地板上昏倒

 

7/5 (25W4D)

星期一   拔鼻公司院慶  放假一天~   麻迷當然也請假  一起放假~爽

我們一家(妳小土哥哥又沒跟到)  到中興院區吃喝玩樂… 

有些熱昏頭   一下子麻迷就頭好暈喔    到下午 麻迷沒力吵著要回家ㄌ

回家 又是和你小哥昏倒在地板上(妳多仔小哥真的比一個孕婦還遜

晚上~拔鼻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   吃了好多蔬菜水果結果還是羊便便

真是奇怪勒~蔬菜水果從麻迷嘴裡進去   為啥都不用出來勒???

拔鼻說:因為麻迷有特殊功能   會把蔬菜水果給濃縮

 

7/625W5D

星期二  因為粉累麻迷還是請假    婆婆又煮東西逼我吃(回家當米蟲的)

沒想到在婆婆家躺著也流汗     還是 上班吹冷氣最輕鬆

 

7/826W

星期四   傍晚回到家   被妳多仔小哥給氣死+臭昏

講了多少次  每天都在籠子裡面大小便就算了   還給我踩大便整個氣炸

(平常都是拔鼻先回家處理  這天~因為拔鼻下班先去買晚餐沒有回家清便便)

一整個晚上看到多仔都不爽…  看了就有火(屋子這麼熱  整間都是大便味)

吃完晚餐  躺著吃零食看電視  很爽的和拔鼻說:今天狀況真好  好像沒懷孕耶

愉快的坐在地上餵小土吃零食   結果~爽日子馬上結束腳趾抽筋ㄚ

麻迷鬼吼鬼叫    拔鼻手拿著乖乖  還在笑(整個火起來)

叫拔鼻快點過來幫忙   還一手拿著乖乖  一手幫我按摩(真的火到最高點)

腳趾抽筋超久的  絕對超過10分鐘超痛苦  拔鼻一直提醒我不要叫太大聲

後來~拔鼻說:因為他覺得麻迷在演戲   所以他才笑得很開心(鬼扯)

所以後來 麻迷整晚都在唱陶吉吉的王八蛋(當我在哭的時候  你坐在那邊笑

睡前半小時  拔鼻在玩Wii  麻迷閒著無聊就抓多仔來訓話(沒事找事做就是這種

多仔竟然漏尿   整個火起來   愈罵愈大聲(真是不長進 

凌晨兩點多  肚子隱隱約約的痛  又不像拉肚子   痛了10分鐘   就開始叫拔鼻

拔鼻~不爽 一直罵麻迷  就是因為  沒事找多仔來罵 才會這樣

很神奇的是   吃了安胎藥五分鐘   就不痛了耶(沒想到真的是宮縮

(更沒想到   你多仔小哥真的是惹不得…  不是離家出走  就是把麻迷搞到早產

不過想想也好笑    好像電視上演的快點拿藥給我(好像 解藥一樣神奇)

 

7/1026W2D

凌晨兩點   肚子好餓   想要用睡覺來忘記都沒辦法   忍耐到三點只好把拔鼻叫起床   

這是第一次三更半夜還跑出門買東西吃    還好我們住的地方很熱鬧

拔鼻回來很開心的買了 蚵仔煎(沒有蚵仔)+滷肉飯   

還說~外面好多人喔…    大家都在看足球

 

7/1226W4D

凌晨兩點  肚子痛醒    吃了安胎藥10分鐘後好些(難道是睡前喝了冰的蜂蜜水?)

湯匙寶ㄚ~我真懷疑你是不是要起來看足球的ㄚ(足球一開打  你就逼麻迷起床)

這天沒去上班  早上睡到飽   和你小哥倆回婆婆家過著大爺的日子

 

 

雜記:

    湯匙小公主  你是小小老虎   但卻愛吃菜菜  不愛吃肉妳真是個特殊的孩子

    麻迷最近非常容易餓  又超會吃   每週呈現1-1.5kg成長(真是太恐怖了  

唉~怎辦要被毒嘴的小魚媽媽說中真的很擔心  到生產到底要胖多少公斤

    閎閎麻迷超讚的啦~居然要請專車把要送給妳的東西送來麻迷辦公室

還有~安慰麻迷  不要擔心體重   反正之後會瘦回來

(雖然知道在麻迷身上不太可能…    但是安慰了我許多 

    我們要搬家了喔!!(懷孕七個月

雖然我一直知道    等有了小湯匙一定要搬家   但是麻迷底死不從

(懷孕這麼難受   哪有多餘心力去搬家ㄚ…  重點是還要找房子

湯匙寶~拔鼻說他是為了妳 放下自尊    要搬到麻迷的ㄚ罵家(就是祖婆婆啦)

這樣  做月子婆婆才容易照顧我們(哈~瞬息萬變的麻迷其實是你拔鼻啦!!)

    我們要搬到麻迷小時候住的地方  妳就會和麻迷一樣  從小北鼻就是在那長大的喔  

妳乾媽告訴拔鼻:你老婆小時候就是在這陽台撿樹葉吃啦   以後你女兒也會喔

    麻迷一直是個很念舊的人   要離開這個快要住滿兩年的地方   麻迷很捨不得

這裡~有著麻迷許多回憶   相信對小土哥哥、多仔小哥也是吧

咻~回到現實~我看等房東來驗收時   我們應該要為你倆個哥哥造反成果付出代價

多仔把一個電腦椅墊又抓又咬-全毀   還有房門也被抓花ㄌ

小土把地毯邊邊咬花ㄌ   還有電話線 應該有上千刀(真是我的倆個乖兒子)  

(不過~因為麻迷把整條電話線剪掉了   所以房東應該會忽略

其實 麻迷沒有生小土哥哥的氣    因為~我們本來就沒在用電話ㄚ  

還有~小土本來不咬地毯ㄉ   但是麻迷開刀住院期間  

小土哥哥應該是太無聊太想麻迷了   才會開始啃地毯

哈哈~麻迷始終是個偏心鬼   以後會不會也特別對妳偏心勒…  

    拔鼻是大懶蟲  他很害怕以後晚上要照顧妳

麻迷比較不害怕   因為~懷孕很難受的時期 就和拔鼻說好  以後晚上都是他顧

我們是新手拔拔麻麻    妳應該會很乖  不會給拔鼻麻迷漏氣耶

    拔鼻很膽小   因為每次趴在麻迷肚皮上聽妳心跳   妳都對拔鼻拳打腳踢

所以   現在~拔鼻都很害怕  不太敢聽你的心跳(我最愛那表情)

    看別人懷孕都很快   為啥我就這樣慢慢慢的度日如年

落咖叔叔說:三太子的媽媽懷三太子也是擺在裡面粉久(哈~我是小湯匙的媽媽)

    Wow~好久好久沒看到闕醫生ㄌ    終於這禮拜六又要和他見面啦

(在這漫長的一個月裡  我居然沒有按耐不住的等待是開始接受這步調了ㄇ?)

這次~我已有坐在外面慢慢等待看診的心理準備了   決定用整個星期六跟他拼了

闕醫生上回說  這次看診就要決定剖腹時間…  這讓我有些期待

麻迷比其他媽媽幸運  妳也比其他小北鼻幸運   因為我們比人家提早知道生日唷

 

接受照片的攻擊吧!!    99.7.4  西湖渡假村(25W3D)--終於有麻迷大肚婆的照片啦!!

99.7.4  西湖渡假村(25W) 026.jpg 

99.7.4  西湖渡假村(25W) 027.jpg 

99.7.4  西湖渡假村(25W) 034.jpg 

99.7.4  西湖渡假村(25W) 074.jpg 

99.7.4  西湖渡假村(25W) 078.jpg 

99.7.4  西湖渡假村(25W) 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