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1 (滿25W)    因為沒工作啦...    所以真的有放暑假的感覺啦(雖然還是有上班...)

好快喔~去年7/1來這報到       眨眼~一年就過了...

小湯匙~麻迷要認真寫Blog   紀錄這一切     因為麻迷不要 眨眼妳就生出來啦   

因為妳是 得來不易的寶貝...

 

6/25 (24W1D)

這天星期五    傍晚500回到土窩    只有妳兩個哥哥陪伴

麻迷在晚上630就開始後悔    我為啥毫不在乎地要叫你拔鼻自己回高雄

我想妳拔鼻陪我   已經幾百年沒出門買晚餐ㄌ   居然要簽多仔去買晚餐(心酸)

麻迷真的很不長進    明明想說要買健康一點的   最後~買得竟然是開源社

走回來的路上   樓下的歐巴喪正在八卦ing   馬上~對著其他歐八喪虧我~

說:喔~上禮拜這隻狗不見   哭得要死喔   後來被抓到警察局耶(覺得很丟臉快閃)

沒妳拔鼻~連開源社雞排都不好吃了   超後悔夾那麼多

妳多仔小哥和麻迷一樣   好想拔鼻    一直在門口等拔鼻下班(我非常肯定

 

6/27 (24W3D)

假日兩天  因為很早就起床  所以早早就到婆婆家了

星期日…  快把老娘我累扁(我終於知道你拔鼻的重要性了)

一大早幫咪咪、咪兔、叡叡剃毛又洗澡又拖地熱的滿身汗(超累

下午 看著咪咪理光光  心裡很開心  覺得自己很棒也覺得咪咪很愛二姐

本來傍晚就要帶多仔土窩   想說早早休息ㄌ   結果傾盆大雨還是八點才到家

累扁ㄌ    收一收  整理整理    基本上已經快要癱ㄌ   但~靠著意志力幫多仔洗澡

九點多正式昏倒一直快要到十一點  才被你臭拔鼻回來聲吵醒(你拔鼻就是不貼心) 

被吵起床後和你拔鼻說:這兩天快要把我累扁ㄌ      你拔鼻問:不就是自己騎機車ㄇ?

唉~難道你老媽我真的老了…     希望這只是懷孕過程中這麼不耐操

 

6/28 (24W4D)

星期一   鬧鐘還沒響   妳小土哥哥就來旁邊頂我了    麻迷順手拿了餅乾

麻迷超愛  小土哥哥那 微濕的鼻子 毛茸茸的輕輕頂我的感覺

小土興奮的跳到妳上面~(哎唷~你是不怕妹妹長大以後把你欺負回來喔)

(同事問~小土和多仔到底知不知道你懷孕     我肯定的回答:不知道

小湯匙是在肚子裡面踢我    小土在肚子外面踢我    多仔總是站在我肚皮上面)

起床梳洗好後挑食的臭小土不想吃飼料    拉著我的褲管感覺好貼心

上班~要準備離職了跑公文   收宿舍沒有離情依依  因為一個月後我會再回來

 

6/29 (24W5D)

明明已經好多了   下午又鬼吐一通    我的雞排飯+紅茶掰掰

 

6/30 (24W6D)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居然發現我的識別證不見ㄌ(其實明天後天都還會來  只是沒錢賺...)

天ㄚ~難道要我繳錢補卡   然後在繳回ㄇ? (不要  不要   我不要

天氣熱到昏頭…    真不想走回宿舍找到(還好有找到哎唷威呀~我的250元耶)

還好~有同心情的同事們  陪我回宿舍  順便吃中飯  搬行李(賺到)

(是因為最後一天上班   離情依依ㄇ?   嗚~我真捨不得離開妳們(拭淚非常愛演))

趕在離職前一個小時  開始跑資材轉出(感謝喬喬媽幫我搞一堆霧煞煞的電腦操作) 

可惡~這麼熱  這麼偏僻  人煙稀少   像迷宮一樣   永遠找不資材(超想哭

摸著肚子   叫你別害怕(因為麻迷很害怕)   為啥要這樣折磨我們母女

來回花了50分鐘…    回到辦公室~剩下最後10分鐘   一年了~這情況下劃下句點…  

晚上回到新竹~狠下心來 抓小土剃毛(每年都想剃   只是愛漂亮的麻迷捨不得

剃完~麻迷超沮喪    超級狗啃   而且有三處刮傷(整個沮喪到最高點

還好小土很乖  很認命  都沒發脾氣(因為沒剃前胸、脖子  我猜小土根本沒發現

拔鼻一直希望麻迷可以在修一修    但是~麻迷不想小土害怕了  涼快就好

不管別人笑 別人閒醜    小土哥哥永遠都是麻迷最愛的兒子

 

雜記:

失眠+便秘  跟著我已經一個多月了沒完沒了  我對這兩件事 極度不耐煩了

白天上班想睡覺    回到家吃飽就昏倒ㄌ   到了晚上11點以後卻又精力旺盛

不過~我想  妳拔鼻應該更受不了了吧  只是~他無權抗議

拔鼻大絕招就是在麻迷吵著要他起床時   隨便亂應話讓麻迷不要覺得自己一個人

麻迷也有大絕招   就是打開電視  轉到世足賽  妳拔鼻就會自動起床

不過~我覺得也有一部份是妳小土大哥害ㄉ…  已經夠容易失眠ㄌ   加上超愛起床尿尿

下樓尿尿    就會看到小土大哥  high的在廁所門口衝來衝去

麻迷上完廁所若先喝水   小土大哥就會等不及的跑來面前   發出亨哼哼

這麼可愛的臭小子  麻迷忍不住給了零食還要摸摸他上樓當然失眠啦!!

除此之外~小土大哥還有一項專長

凌晨四-五點時  小土大哥會跳上床輕輕的頂麻迷   想討餅乾吃

即使麻迷很想睡覺   只要感覺到  一定會順手拿些餅乾給小土哥哥  然後~就失眠ㄌ…      

關於便秘勒~總是羊便便     好煩  不想談

 

麻迷其實覺得很對不起你小土、多仔哥哥

懷孕期間我對小土、多仔的心其實並沒有變   還是盡可能像以前一樣對待他們

撇開 最難受的孕吐期間 不談   麻迷自己覺得對待他們並沒有改變

也期許著自己    即使小湯匙問世    我們還是要這樣疼愛他們

對不起的地方勒 當初為了小土開的部落格    從有了湯匙妳真的把那邊給荒廢了

力不從心ㄚ    只因為   麻迷想留給長大後的妳  有個美好回憶

讓妳知道  妳沒輸人    即使妳是趕進度來ㄉ  但妳的愛沒有比別人少(妳會懂的

 

繼幾個禮拜前  妳多仔小哥搞離家出走婆婆鐵了心 要麻迷到高雄做月子

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勒~麻迷是接受啦(但~小魚媽媽說:貪小便宜不會有好下場ㄉ

麻迷還是會擔心  到高雄做月子 拔鼻沒辦法天天陪著我 又沒辦法看到妳小土、多仔哥哥

會不會來個產後憂鬱症ㄚ

湯匙寶~又只有妳陪我耶…   我母女倆要齊心合作  可不要被你小魚媽媽毒嘴說中喔

 

老人家講 『病子寒大肚熱』   我想我就是這種吧…(小魚媽媽說的)

剛懷孕的時候   成天孕吐  穿著厚厚的衣服  還是冷到起雞皮疙瘩

現在勒~熱到抓狂…   心中冒火

白天  辦公室冷氣都給他開到23   在拿一台電風扇對著我吹

晚上  一回家一定要馬上開冷氣   忍不住躺在地上  吹著電扇~才有辦法退火

這種日子  還真難熬……

 

產檢~闕醫生從來沒說妳現在幾克了

麻迷查了一下~25W的妳應該才700g   喔~還好小喔(總在等待中過日子

麻迷的體重勒~因為上個月感冒    讓體重直線上升停了下來(吼里加在

從懷孕到現在胖了3.5kg     但從開刀到現在算勒~胖了7.5kg

不過~講到體重   婆婆總是很生氣的罵我管什麼體重  吃就對了ㄚ

 

關於你的長相勒終於感覺到妳拔鼻對小女生的期待了(是接受了事實了ㄇ?)

拔鼻說:小湯匙一定長得超可愛   每天陪拔鼻睡覺…   麻迷說:如果很醜勒

拔鼻說:那他希望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再變醜好了(因為拔鼻說會遇見色狼

哎唷~怎麼會有這種拔鼻啦…..(妳拔鼻的專長就是  自圓其說啦   

麻迷只希望妳健健康康    因為只要是土家的小孩就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