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匙寶:

終於滿六個月了   妳在麻迷肚子裡居然敖著敖著居然也半年了    加油耶!再三個月喔… 

麻迷並不是每天都和拔鼻住一起    而且~妳拔鼻對妳   總是少根筋  

雖然我知道拔鼻很愛我們    也想辦法當個好爸爸   但是~他總是算不清楚現在到底幾週

所以~麻迷內心真的很謝謝妳  這些日子(應該說這半年來)   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妳總是與麻迷同在

尤其18W開始   有了胎動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湯匙寶~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最精彩的一段    相信以後的妳  也會引以為傲的

 

麻迷最近被通緝   被閒說Blog都沒更新~我知道是我不夠勤奮  但是這些講話的人都比我還懶(我發誓)

所以~麻迷只能用 流水帳的方式 + 不靈光的腦袋   回憶這些孕期日子(希望該記得都要記起來才好)

紀錄著  湯匙寶陪著我一起往前邁進的日子

 

6/821W5D

麻迷到元培上課,順便使用超音波 

拔鼻很期待因為這是拔鼻和小湯匙的第二次見面

妳還記得上次ㄇ?  7.5W  哈~連麻迷都快要忘記了呢

湯匙寶還是窩著   後來一直跪趴著  沒讓拔鼻看到你的小臉蛋  真是害羞的小女孩勒

第一次超音波掃那麼久    感謝熱心的雋毅叔叔

 

6/1022W

我真的中標ㄌ喉嚨好痛,也開始打噴嚏(唉真的感冒了

下午開始下超超超大雷雨    最愛看下雨的麻迷 只擔心滑倒

晚上~勇男叔叔碩士班順利口試完畢  請我們吃大餐麻迷吃了六個手捲喔

吃完~好驚險的淹水騎機車      一路上麻迷一直告訴妳    不要怕~麻迷會保護妳...(你有聽到ㄇ)

凌晨~起床尿尿  喉嚨暴痛    又開始失眠

 

6/1222W2D

假日兩天  都在睡   昏昏睡睡一整天

感冒不能吃藥     拖了一個多禮拜

假日  全家都在酷酷掃”     唯一倖免的就是你拔鼻和婆婆

我要說的是~孕期感冒  唯一的好處就是   失去味覺 這樣就不會孕吐了...

(如果孕期真要一次感冒   真應該早點出現的ㄚ...有點虧到的感覺)

 

6/1522W5D

期待期待再期待的高層次  終於要上場了(從開完刀開始  就期待著22W的來臨)

拔鼻  麻迷~一大早匆匆忙忙的趕客運到台北 

一路上麻迷帶著興奮的心情  閉上眼也睡不著 

因為闕醫生給了麻迷信心  麻迷確信你是個健康寶寶  我知道~今天只是要去拿證書

摸摸肚子告訴你~今天拜託不要窩著  快點起床動動手腳了ㄚ

從趕客運  下車~走到診所  一切一切都好像計算好了完全沒有麻迷最討厭的”(LUCKY...)

提早了15分鐘到(8:45)    上個廁所   張醫生就叫我躺好要檢查ㄌ

(哇勒~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前一天買了一堆糖果  還以蜂蜜水  也都還沒喝耶

張醫生很酷    感覺快狠準…    完全不耽誤時間的小聲碎碎念     血管… 

還沒進入狀況的麻迷~非常意外:今天沒有窩著ㄇ?寶寶之前都是窩著的耶(剛還走那多路

張醫生不回答   麻迷還在意外ing…   但是麻迷看醫生也沒啥反應   想說那快點表達我的擔心

接著~麻迷很緊張想把全身麻醉的擔心  清楚的告訴醫生

 哈~我只能說   張醫生又是來趕進度的

(吼~為啥  總是遇到趕進度勒…   所以~張醫生的代碼就是趕進度3啦)

聽完我腦袋不清晰的描述   再來~麻迷的囉哩八唆…(妳拔鼻只有  呆若木積的看著大螢幕)

張醫生覺得是廢話吧…  就叫麻迷不要講話了   他要仔細看

(憑良心講~我可以感覺到他的仔細趕進度)

湯匙寶ㄚ~你麻好…    妳是怎樣啦

麻迷不知道要說妳~貼心 很乖 很聰明  很識相…    還是要說你根本是怕壞人  賠錢貨

闕醫生對我們這麼好    妳卻總是窩著不給檢查    耍脾氣 裝害羞

遇到趕進度的勒~就完全配合  全身打開開  給人家看光光完全不耽誤趕進度的時間

妳~是來闖關破紀錄的ㄇ?? 只花半小時...就確定你是個滿分寶寶(麻迷早就知道了

被看光光後勒~  囉唆的麻迷 又再次的要醫生保證 全身麻醉沒有傷到寶寶

結果~居然得到一句經典:你知道ㄇ?  問問題很簡單   回答問題很困難

(唉~這句話還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勒

照完~隔了不久   非常非常仔細的數據報告就出來ㄌ…  總共八張A4

那邊的檢驗師  放射師  護理師  都很認真和親切    清楚的講解   還有任憑麻迷的亂發問

 

這一天非常忙綠難得到台北   照完高層次   就和你Q蛋麻迷約好試吃做月子餐

麻迷和你Q蛋麻迷感情超好  卻應該有三年沒見面(想當初  我們還是他們結婚的伴郎伴娘勒)

不過~這就是妳麻迷厲害的地方    三年沒見面  卻還是像每天見面一般熟悉

連做月子餐的阿姨都一直說    感情怎麼那麼好

大家都沒變   妳拔鼻還是一樣    一人一份的做月子餐   2/3都跑到妳拔鼻肚子裡了

月子餐阿姨   一直很擔心   怎麼都被你拔鼻吃光ㄌ兩個媽媽為啥都不吃勒

試吃完~我們就到Q蛋家大吃大喝   吃光他家的食物

Q蛋都2.5歲了  常常看照片  卻一次看到這好動的小孩  

我想妳拔鼻喜歡活蹦亂跳的小男生吧     所以回到家還在念這小朋友

充實忙碌的一天   晚上還趕回新竹上課勒~  感恩這天~ 我們母女倆的狀況都很好

 

6/1622W6D

農曆五月五   端午節放假真好

早上回婆婆家    哇~好一大箱禮物    好興奮喔!!

 是Q蛋麻迷從英國帶回來   要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給你的小衣服 小玩具(開心)

唉~失眠困擾著我   妳拔鼻已經連續被我吵了三天   他大概很希望我快點到林口上班吧

 

6/1923W2D

星期六  麻迷帶拔鼻去產撿(拔鼻第一次陪麻迷到長庚產檢)這天~妳乾媽 乾爸也一起

沒耐心的麻迷真後悔帶拔鼻來產檢  等等等   等等等上午診等到下午兩點40

其實~我是後悔沒和喬喬媽迷一起來(這就是喬喬麻迷帶麻迷衝鋒陷陣的內幕啦

太佩服闕醫生ㄌ…   後面居然還有1/3孕婦還沒看  看診時闕醫生卻也還是很細心笑容以對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我們進去(拔鼻和乾媽陪麻迷進去

麻迷就先躺在超音波床上   湯匙寶正在踢肚皮   因為病患多    麻迷就自己來啦!!

Wow~看到你的小腳丫 踢ㄚ踢ㄉ   真的好神奇好有趣(這種心情只有做娘的才知道

 肚皮一邊跳   妳一邊跺腳…..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事情

看了好一陣子   闕醫生進來   笑著對麻迷說:妳先幫我看喔(麻迷 真是不好意思

 闕醫生掃時   乾媽說  看到妳和魚寶寶一樣   嘴巴張開又閉上(麻迷居然看不懂勒

 嗯~這回產檢  算是最不緊張  最不期待的一次(本來懷孕媽媽應該都該這樣吧

闕醫生說:還是有宮縮  最恐怖的就是你不知道…  

下回產撿就要安排剖腹時間了!!到傍晚才回到新竹  麻迷很累…  好好的一個星期六~全部耗在產檢上面

 

6/2023W3D

星期日  吼~這天非常非常精彩…(整個星期天  也沒了...)

一大早勒~拔鼻麻迷還動作慢慢的    想說~中午在到婆婆家吃午飯

吃完早餐   就想說快點整理  下星期要面試的資料+附件…  順便整理家裡的廢紙

1030差不多也整理告一段落   麻迷就叫拔鼻把廢紙先拿下樓回收  準備要到婆婆家ㄌ

看到妳可憐樣的多仔小哥很想出門     麻迷就順腳把妳多仔也推出門  一起去回收吧!!

隔沒三分鐘   麻迷聽到拔鼻不斷的在喊多多 多多…”

麻迷到陽台探頭下去   發現妳小哥不見ㄌ    這可讓麻迷急壞ㄌ

穿著睡衣 衝下樓  開始跑著找(這是麻迷開玩刀  第一次用跑ㄉ

找了10分鐘  麻迷真的全身沒力   手抖腳軟…  開始坐在一樓樓梯哭

(因為多仔小哥很聽話的    這回~一定是被抱走了

拔鼻繞一圈回來   看到麻迷  也不知道怎辦    只好又去找

 麻迷又急又難過~哭一哭   只好上樓拿手機打電話給婆婆

拔鼻再回來  是告訴麻迷    有好幾個店家 看到多仔小哥在前面鬧區閒晃(真是可惡)

 麻迷又開始沿街找    後來~妳乾媽趕也來幫忙

1hr後~警察局打電話來   說你小哥被抓到警察局了!!(還好有項圈上有電話)

拔鼻快點帶著證件去領妳小哥   麻迷告訴拔鼻:今天差點你兒子和女兒一起沒了

就這樣搞了一個上午    麻迷整個沒力雖然短短地1.5hr  但真夠驚魂ㄉ

拔鼻內心很害怕   這一天到睡前~拔鼻都不斷告訴麻迷  好險好險(所以下午捐了500cc血)

婆婆很生氣     氣麻迷這麼不顧肚子裡的妳   更氣妳多仔小哥ooxx…一直唸)

不過~拔鼻麻迷不氣妳多仔小哥    我們徹底檢討了   以後我們要對多仔更有耐心更好些

這樣~多仔才不會搞離家出走    以後小湯匙也會學習和寵物和平相處(多仔賺到

 

6/2223W5D

星期二    這天麻迷莫名其妙的緊張(隔天要面試了  

以前的麻迷不是這樣ㄉ   這有啥好緊張…   緊張到手都在抖  而且孕吐又來ㄌ

中午~吃了麥當勞   我好多了…   所以~湯匙寶 麻迷一定要說是你很膽小

不過~妳這小子也很好騙    吃了好吃的麥當勞你就不害怕了

麻迷~希望妳長大 要像麻迷和小土大哥這樣勇敢   不要像拔鼻和多仔小哥這樣膽小

但麻迷也希望  妳能像拔鼻和多仔小哥一樣 和善不亂發脾氣(雖然拔鼻說:這是匹夫之勇)

晚上~回到家  躺在地上和小土、多仔玩   偶而妳踢踢麻迷麻迷心情超好  完全不緊張ㄌ

(天氣熱麻迷好喜歡躺在地上涼爽的感覺只是不能趴著  好痛苦喔

拔鼻告訴麻迷:小土、多仔、小湯匙都希望麻迷沒有上   這樣以後就可以在家陪著他們ㄌ…  

(我知道拔鼻希望麻迷沒有壓力其實你們都希望麻迷可以多賺點錢  過好日子吧

 

6/2323W6D

星期三    這天面試一切都很順利  謝謝妳一直陪著麻迷

麻迷帶著妳過關斬將…    你也陪著麻迷過關斬將(你真的好棒

總算放下心中大石頭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   總是讓人擔心

再來~我們準備開心的放假啦!!

 

6/2424W

終於滿六個月啦!!  晚上~拔鼻帶我們還有妳多仔小哥吃火鍋

這假日拔鼻要自己回高雄看ㄚ罵    麻迷不想趕來趕去   所以等暑假了…     

麻迷要帶妳多仔小哥回婆婆家    妳小土大哥就只好看守家園啦!

 

現在終於六個月了   沒想到小湯匙也在肚子裡半年了…  終於放下心中疑慮   享受孕媽媽的過程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到九月底來個相見歡啦!!

吼~一口氣寫那麼多 粉累耶...      看來以後不能偷懶...

最後~我要紀錄(個人覺得很重要)

拔鼻說:麻迷以後一定很會抱小湯匙   因為麻迷可以將小土哥哥躺著抱(高難度唷) 

麻迷也這麼覺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