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2M接近尾聲 才開始看"藍色小歐斯" (那時~湯匙寶剛出院   為娘的心疼這小子   才讓湯湯 開始看卡通...)    

至於~為啥會選擇"小歐斯"    則是...因為~雨靜同學強烈推薦     沒想到~一次就上癮、一看就著迷、一試成主顧...

這~絕對 絕對 堪稱 湯匙寶 的最愛......   (巧虎 算哪根蔥、迪士尼 閃一邊去...)     成天 小歐斯長 小歐斯短...     戲癮上身 不斷的演劇中的劇情     最搞笑的是...  莫名其妙的"台詞" ....... 讓為娘的深深覺得 小歐斯 若念個四書五經 湯匙寶大概也會跟著念吧!!

 

這~就是湯匙寶看"小歐斯"的傻樣...   頭號粉絲 當之無愧 (小歐斯演完... 必定 哭個慘兮兮...(即使~和媽媽約定好...   即使~理智上 知道要關掉...   但~和"小歐斯"分開...一定要哭的ㄚ)

IMG_6968

此外~手上這隻狗玩偶哩!!   真得要幫 拔拔記支大功了...   

這隻~是年代很久的事情了...   當時 幫多多買的狗玩具...   但~卻一直沒拿出來...   

沒想到~拔拔 隨手拿出   並告訴湯湯  這隻就是 小歐斯的"小臘腸"唷!!  

從此~ 湯湯幾乎愛不釋手...  只要在家  幾乎~不離手...   睡覺時~會小心翼翼的輕輕摸著  摸到睡著     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把小臘腸摟過來       若要出門 也會問媽媽: 可以帶小臘腸ㄇ??   媽媽若不想讓湯湯帶出門  就得找個千奇百怪的理由(ex:小臘腸不喜歡洗澡 or 小臘腸 出門玩髒髒的 又不能洗澡 就完蛋了唷!!  or  如果一不注意 小臘腸被壞人抱走了    小臘腸就再也見不到小歐斯(湯湯)了    那怎麼辦哩??...) (湯湯會非常進入劇情的 把媽媽的話 當成一回事...(嘴裡 碎碎念 媽媽講過的話   所以~要騙   非常容易)

此外~奸詐的媽媽也會利用小臘腸   叫湯湯作很多事情 or 遵守一些規定  ex:湯湯不聽話時   媽媽說:這樣小臘腸 不喜歡妳了!    湯湯馬上 乖乖聽話 接著問:這樣~小臘腸喜歡我了ㄇ??

 

非常愛自編自導自演   每天下班後~ 都被逼著上戲直到"湯導"睡著!!  

自從中了小歐斯的毒後多多改名為小臘腸 為娘的被改名為黛西 拔拔即使不參予還是被湯導指派為"雪人強尼”… 逼我們稱他為"小歐斯" (如果~媽媽搶著當小歐斯   就開始癟嘴要哭了!)

 

"中了小歐斯的毒"生活範例:

常常抱著小臘腸和媽媽說:小歐斯(指自己)是小臘腸(指狗狗)的主人   我是他的主人...

賴床時 媽媽故意放小歐斯的影片   湯湯:我聽到小歐斯   我就起床啦!!

媽媽答應給湯湯看小歐斯影片   一回到家    湯湯:終於~可以看了...   終於~回到家了!!

時常學小歐斯 自己亂"掰歌"

媽媽故意問:你的小臘腸 送給我 好不好?     湯湯:明天春天來了... 聖誕老公公就會送妳了!   等 很冷很冷的冬天 走了  春天就來了   春天來了  聖誕老公公就送妳了

媽媽故意欺負湯湯時 湯湯:小歐斯和小臘腸 不理你了!!

到動物園挖沙 一定要把玩具 都插到土裡 說:這是我的番茄園(澆水)    晚安~我的番茄園

 

 

湯湯 活在"小歐斯劇情" 生活台詞:

~我不要和你做朋友了!!(雙手 胸前交叉)

每每叫湯湯洗澡時 湯湯:小臘腸 不聽 小歐斯和黛西的話 (劇情:小臘腸討厭洗澡)

~怎麼回事ㄚ

~一定不是真的

晚安~我的番茄園

!我的天ㄚ~我真是不敢相信... (當聽到這句話時   為娘的也真是不敢相信)

祝你好運  (當聽到這句話時   為娘的也覺得傻眼)

亨利不會飛呀! 有一隻拼咕(penguin) 其他的鳥都會飛呀     就只有亨利不會飛ㄚ (亨利 是隻"企鵝")

 

小歐斯會彈琴...   湯湯常常 突然想到 就抱著小臘腸 開始彈琴 (還有模有樣... 演的可真像哩!!)

IMG_7026

抱著小臘腸 辦家家酒...   你一口 我一口 你儂我儂... (辦家家酒 算是 湯湯非常熱愛的玩具    幾乎~每天都會玩    自從~有了小臘腸後   媽媽陪 扮家家酒的時間 少了許多...)

IMG_7031

喜歡躲在 溜滑梯底下 說:這是 小歐斯 和小臘腸的家   我們一起睡...     然後~躺沒一下... 又說:你聽聽看...漏水了... 快點修理!! (劇情 永遠都是這個)

IMG_7059

拿了一堆"給西"   修理漏水ing

IMG_7089

"湯湯和多多的婚紗照"  帶多多和拿鐵出門玩    湯湯卻獨鍾多多(多多倒楣了... 小歐斯的受災戶!!) (小臘腸的真實版)      自從中了”小歐斯”的毒後…   多多也改名為”小臘腸”     超愛黏著"我的小臘腸"...

湯湯和多多的婚紗照

硬是要抱多多 爬樓梯… (你馬好ㄚ…自顧不暇了…還要 硬抱多多(多多很抖) )
不給湯湯抱…  就開始哭!! (為娘的~只好命令 “小臘腸”速速前來…    你的主人”小歐斯”要抱你爬山啦!!) (最近…真的很”灰”)

硬是要抱多多 爬樓梯

青青草原 來回約4km    湯湯自行完成    但~走沒一下… 就要蹲下 摸摸”小臘腸” (被寵幸也是種"苦")

多多倒楣了  

出門野餐...  也要帶小臘腸 (前一晚 就和媽媽要求 要帶小臘腸    因為~我們母女 是坐汪喵ㄚ娘的車    所以~ㄚ娘 只准帶玩偶的小臘腸)

IMG_7787

本來~為娘的以為   出門...有的玩    應該就把小臘腸 丟一旁了吧!    沒想到... 湯湯這回 可是 動了"真情" (跑來跑去... 手裡還是握著小臘腸...)

IMG_7858

某天... 為娘的~突然想到 我們家 還有一朵花...    翻箱倒櫃的 把這朵花給找出來...(劇中的"黛西")   湯匙寶愛翻了...(為娘的"板回一城")

至此~ 通常 都是帶著兩隻  一起玩      但~最愛的還是"小臘腸" (因為~湯湯是"小歐斯"碼)

IMG_8009

一起 辦家家酒...

IMG_7989

有福同享:切好後... 一起吃 (那把刀 好像要宰了"小臘腸"...cc)

IMG_8002

每天都要抱著"小臘腸"&"黛西" 盪鞦韆     還會說:你看~我抱緊了唷!!  黛西就不會怕了呀!........

未命名 -1

這~超級好笑...     湯湯和拔拔蓋了城堡    本來~再蓋時   湯湯一直在講 :我們幫灰姑娘 做了一個城堡...   快要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灰姑娘覺得 我們好棒 對不對...    灰姑娘謝謝我們唷!!.............(講個沒完)

蓋好後... 突然~換齣戲...      馬上 放上"小臘腸"&"黛西"    接著~衝去拿 手電筒...  說:我幫"小臘腸"&"黛西"照相 (拔拔叫媽媽來看後    為娘的也衝去拿相機... (實在太可愛了啦!) )

IMG_8220

照個沒完... (哈~有其母   必有其女)

IMG_8234

最後~媽媽說要幫湯湯拍照留念     湯湯非常不情願的 緊緊抱著"黛西"

IMG_8247

 

2Y3M的湯匙寶 對小歐斯瘋狂著迷      

這樣~稱不上"頭號粉絲"   那怎樣才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