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文......  我家 小土又要當哥哥了    多仔終於也升格當哥哥了......

因為 土窩又有了新成員 "小湯匙"

小湯匙是個意外      他很幸運...是個很有福氣的小孩      所以...現在的是個意外的禮物

讓 土麻  變成了    湯匙媽媽 ----> 這個名字我好喜歡......那是我小時候很愛得卡通

開始...說說小湯匙的歷史吧........  (哈~到目前只有六週半) (應該是留給湯匙媽媽老了做紀念用....哈)  

 

2.11   是拔鼻和小土哥哥的生日     這天...是虎年農曆過年前三天

拔鼻 麻迷 晚上和同事約好了   期待已久很威的新莊 ㄚ全師羊肉爐 

(看看別人食記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5584055 )

真的威爆了... 有圖有真相    看了圖還不相信的     相信我......真的很威

 麻迷超愛吃蝦 整個超大的蝦蝦蝦...     整個晚上都是蝦蝦蝦...+草莓

隔天...就是除夕前一天     吃了那麼多的蝦    果然出現了症狀...

整個 頭暈.........暈      暈到爆炸 想吐..........(我想不是吃太多蝦    就是梅寧耳氏症又發做了...噗)

只能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睡      醒來低聲的...唉 (因為不想給湯匙婆婆發現我在不舒服...)

到了除夕還是這樣   有生以來 最慘的一年除夕夜 我居然喝白稀飯渡過...      

睡前    專業的"毛大夫"湯匙婆婆        只好拿止暈止吐的藥給我   

整個過年 都是這樣.....外加濕濕冷冷      我一直頭暈.. 嘔吐.. 全身起雞皮疙瘩    到了初三以後    是有好些......

初四後 湯匙婆婆開竅了 就覺得 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才說別亂吃藥耶(藥都是他給我的 還逼我吃...)

中間還有很壞的拔鼻       麻迷叫他回來   都不回來     難受死我了.........真是壞 (記上一筆...)

初六早上 拔鼻終於從高雄回來ㄌ.........我很氣他 >.<

初七早上 湯匙婆婆要回娘家     回家前告訴我 你如果沒有懷孕我就拿刀砍你 (因為我整個過年都在...唉    沒幫忙做很多事情)

這時候 拔鼻和麻迷很擔心   如果真的有了小湯匙    我們該怎辦......煩惱......(其實很害怕)

和多仔一樣膽小的拔鼻 嚇個半死      湯匙公公問他句話      他馬上跑上樓    告訴我    他好害怕喔....(丟人)

初八    這個漫長的假期終於要結束ㄌ.....別人是不想上班 我們卻是不想接受事實......

初九    擔心害怕的上班日終於來ㄌ   我不是害怕上班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大家...

因為實在無人可講 只好開口問喬喬麻迷     喬喬麻迷心地善良    讓我不害怕的準備面對未來......(即使不確定小湯匙的存在)

下午 早早該出場的小魚媽媽終於出現ㄌ.........(真的應該要早點出現的)

有了小魚媽媽的加持 哈哈~像穿了防彈衣般     勇者無敵ㄚ.....  期待著下班    快到婦產科報到...

下班前就有尿意了   但是要忍耐   因為要驗尿......所以我忍.....

喬喬麻迷還幫我派了車(喬了車)   因為他太熱心  太興奮    太想知道結果ㄌ......

結果 這位派車大哥   沒有跟上我心裡的tempo.........  害我到回到新竹都已經6:30分ㄌ (本來預計5:40就該到了)

想說  預約的時間也要到了  直接去婦產科吧          結果...當我看到拔鼻的時候我差點昏倒...

這種時候......居然還帶著多仔出來接我......我整個卯起來火大....(都不帶腦子出門的ㄇ)

當已經惹毛我了 拔鼻還說 那帶多仔去好ㄌ......  >.<     只好又花了10分鐘 把多仔送回家

騎在婦產科的路上     等不及的喬喬麻迷就打電話來問結果勒........

到那婦產科    人還真多勒........等了20分鐘 (中間拔鼻還在吃蛋捲......噗)

終於叫我進去 給了我杯子 要我先驗尿......尿了一大杯 (真開心)

又等了10分鐘(中間喬喬麻迷又打電話來)  醫生很趕時間的 告訴我 "你懷孕了 要生ㄇ"

直接 帶著我走向超音波     照了肚皮 我才感覺涼涼ㄉ    趕時間的醫生就說  你看有寶寶的心跳ㄌ

我看不懂     醫生指著 說 閃閃的就是     我還是很想看清楚

醫生又說 給你聽他心跳...  很快的聽完心跳      就叫我下來(整個敢進度)

我問了 小湯匙多大了     醫生說 六週半吧!(原來小湯匙已經六週半了喔...)   

醫生火速給了我超音波照      又叫去我抽血驗尿 下禮拜來看報告...

我問~我剛尿了那一被杯勒      醫生趕時間的說    去多喝點水      下一位........

我傻傻的走出看診間    拿了超音波照給拔鼻看    拔鼻也沒很開心    就問我小湯匙在哪

這時櫃台的小姐又和我要健保卡       手忙腳亂中...我看著拔鼻把小湯匙的第一張照片順手揉一揉 ...

我整個火冒三丈 拔鼻到底在幹麼.........真的是惹毛我耶!!

這就是小湯匙的第一次產檢.....(99.2.22)

回到家的樓下   我才看到拔鼻自己傻傻的笑       然後...整個晚上也是 傻傻的自己在笑.....

拔鼻只有在看完周星馳的電影才會這樣......       只因為小湯匙也是拔鼻愛得周星馳......

晚上   婆婆   姨媽   ㄚ罵..... 都很開心 小湯匙   的到來    

希望小湯匙很乖很乖     健健康康長大...

期待下一次和你見面了喔!!~~~~~~~~~~~~~~~~~~~~~~~湯匙媽媽 留

99.2.22 小湯匙六週半 

99.2.22    小湯匙 六週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