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親愛的小湯匙:     

昨天(3/2)下午  拔鼻終於見到你了

敢進度醫生說 你長大了~   我學你哥哥  用好奇的表情 看著醫生

醫生指著螢幕說 你已經有1.1cm了    哈哈~我的媽ㄚ~原來你才1.1cmㄚ

醫生說 你上禮拜才0.4cm      哈哈~還是我的媽丫~原來上禮拜你才0.4cm喔

更恐怖的是    我的媽ㄚ~原來麻迷的大肚子 根本不是你造成的 哈哈~那些都是肥油喔(我真是太難過了...)

晚上 麻迷上課回來         拔鼻一直看著躲在麻迷肚皮後面的你      問1.1cm的你好ㄇ?

麻迷告訴拔鼻        小湯匙長得很快   現在應該是1.2cm了喔........!!

 

小湯匙~麻迷最近常常在想你      想你怎麼那麼會算         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拔鼻麻迷都那麼老了      終於有了車車     這樣也會被你發現...  

還有 麻迷做實驗做那麼多年了 每天吸solvent... 才休息個半年      這樣你也知道     你可以出現了...

即使... 麻迷一直一直想要的是個兔崽子......     即使...    你的出現   讓大家都這麼意外

但...    大家都這麼這麼愛你         你真的好幸運........

 

這幾個禮拜麻迷心情轉變真大...

從抖抖抖的害怕... 到興奮你的出現...          

從辦公室只有喬喬麻迷知道      到現在已經可以和大家分享小湯匙......這種感覺真好!!

即使 常常不舒服       有時超痛苦ㄉ...

但是... 麻迷告訴自己       要珍惜這種感覺   因為~說不定  這輩子也就只有你   可以給我這種感覺了...

  

上週 還有發生一件重要的事情       麻迷不知道肚子裡的你知不知道...

上星期四   麻迷上了八堂課 坐火車回到新竹時...    麻迷真的好不舒服...

看到你拔鼻和小哥來接我時       麻迷莫名奇妙的生氣      但是麻迷沒力氣發脾氣...

回到家 麻迷累的把口袋的巧克力丟桌上    就只想往樓上去躺      

拔鼻很開心的拿了巧克力往樓上衝......

麻迷一上樓 看到 紅紅的螢幕    上面有小土哥哥 + 多仔小哥 + 一個小湯匙 的照片... 還寫著要麻迷嫁給他

麻迷很沒力氣 拿了巧克力下面的卡片  就躺在床上看......裡面有 拔鼻+小土+多仔  要給麻迷的真心話...(以後再給你看) 

看完~麻迷只有一點點的感動       重點是..麻迷很難過...  因為麻迷期待的小土哥哥帶著鑽戒來求婚的戲碼沒ㄌ...

麻迷躺在床上告訴拔鼻 :   我要哭了    都沒禮物...

拔鼻站在樓梯口 說 : 我也要哭ㄌ 禮物你都沒看到.....     今天真的不適合送禮物ㄚ...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那求婚的螢幕是台NB........    你看看    你看看...   你老母有多不舒服....

 

上週勒~ 還發生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我老天~上週真的很重要!!)

一直到星期六以前     麻迷對結婚都抵死不從..... 即使有了你這不按牌理出牌的小傢伙

星期六    在往婆婆家的路上 麻迷還是很堅決.....

但是到了婆婆家 你婆婆+你乾媽(本來是你姨媽 但是他硬要當你乾媽)+......  最後麻迷終於同意了...

 

好~ 最後來個重點大整理...上週重大事件

1.發現了小湯匙的存在 (W1)

2.拔鼻向麻迷求婚ㄌ (W4)

3.拔鼻麻迷終於要結婚ㄌ(W6)

 

最後最後~讓大家看一下1.1cm的你吧!!      怪怪的~是調皮的你 給大家一個鬼臉ㄇ?

7.5週的小湯匙 

7.5週的小湯匙

再下次見面 就不是趕進度醫生了喔!!         是要到長庚看闕伯伯     你們一定要合得來喔........    

 

忘了說~麻迷有拿到媽媽手冊了    驗血報告勒~不知道為啥白血球比較高       趕進度醫生也沒特別說啥...再觀察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