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湯匙:麻迷~大肚婆是誰ㄚ?

湯匙媽媽: 就是每天伴你24小時的老娘~我!!

                知道了ㄇ~從今天開始 我就是大肚婆了喔...所以~你要加油喔!!

 

今天3/15    如果趕進度醫生算的對的話~小湯匙你應該九週半了

我的老天爺ㄚ~ 今天是有史以來上班日最不舒服的一天

怪怪~    你不是喜歡麻迷來上班   你不是特別喜歡麻迷賺錢養你ㄇ?   你今天又怎麼了.....

你的個性怎麼這麼變來變去     雖然~麻迷喜歡這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但是~麻迷真的很不舒服耶...你麻體諒一下我啦!!

而且~麻迷今天生日耶!!  為了你~麻迷還沒當黃臉婆    就先當大肚婆了     你也心疼一下麻迷好ㄇ?

從今爾後   麻迷告別單身    要做好媽媽   好太太     好媳婦.....

所以    你也給麻迷一個生日禮物吧!!  

麻迷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都有你陪伴......... 這樣會讓麻迷有勇氣的   繼續忍耐撐過最後三個禮拜...

小湯匙~謝謝你送麻迷的禮物    這是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了喔!!    

哈~因為你拔鼻送的太差(抱著小土哥哥 送給麻迷一隻玉兔 + 一個菜頭香包 --->合起來就是 "蔡玉土"(你大哥啦))

 

今年~是有生以來    最多人祝福麻迷生日快樂的日子  麻迷很開心  很感動....

但是 不知道怎麼了~  麻迷最近變很癡呆      所有的事情都很容易忘記...       

你一定不相信~麻迷今天一直忘記自己生日        然後~別人又一直來提醒你........ 這種感覺真怪耶!!

但是麻迷自從知道有了你      從來也沒忘記過你  

雖然麻迷不曾夢見你    但是~每次晚上翻來覆去的時候總是在想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麻迷~沒有很急    但是麻迷期待和你見面的日子     

麻迷知道還很久      麻迷知道不能猴急

麻迷會慢慢等      因為麻迷知道 你會一直陪著我........

謝謝你~小湯匙!     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