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迷最親愛的湯匙寶貝:

今年3/15真的是麻迷永生難忘的日子      

這天 上班不舒服了一天.........    座車回到家還是不舒服........

你拔鼻帶多仔小哥來接我時           我連摸你多仔小哥的力氣都沒ㄌ......

回到家 我只想上樓躺著            拔鼻問 : 妳要躺"匹摟"(pillow)ㄇ?

哈~麻迷很開心 知道這回一定有禮物 因為拔鼻總是很笨的把禮物藏在"匹摟"下面

當麻迷看到禮物時         即使很不舒服      麻迷還是很感動 感動得掉下眼淚 (其實是麻迷很愛哭)

這個禮物很棒 麻迷決定要送給你         是一個小老虎抱著金湯匙的金飾         麻迷真的很喜歡 因為就是你耶!!

另外 還有有錄音的卡片 裡面 拔鼻幫  小土哥哥 多仔小哥 還有小湯匙你      都說了 ~ 愛麻迷 (麻迷真的好開心)

即使很開心 但是   麻迷還是不舒服       連吃飯的胃口都沒有    只好躺著休息..........

後來~拔鼻買了火鍋     麻迷只有喝點湯 吃個蛋     又上樓躺著

到了晚上一點半    麻迷睡不著    就踢踢你拔鼻    告訴他打呼好吵.............

你的壞拔鼻居然叫我到旁邊睡就不會吵ㄌ............     麻迷只好下樓找小土和多仔........

隔了一下子  麻迷除了不舒服外   還加上肚子痛      麻迷快點爬上樓躺著

接著 更痛 更痛    麻迷用力的踹醒拔鼻         告訴他    我沒有演戲 你快點起來 肚子痛得受不了了

拔鼻快點開車帶麻迷到醫院掛急診     這段路已經快要遮疼死麻迷ㄌ        麻迷這輩子也沒這麼痛過........真的很想死

到了醫院都兩點ㄌ    麻迷沒力的只告訴護士    我懷孕 我懷孕喔..........

接著 又抽血 又驗尿       麻迷真的快要被整死了    好不容易打了一針止痛.........(其實也沒完全止住    只是比較不痛)

但~這只維持到四點半    麻迷又開始劇痛    痛到想自殺..........急診醫生一直覺得是盲腸炎      也安慰麻迷說馬上要開刀ㄌ

一直在等驗血報告 到了五點  有婦產科醫生來       急診醫生又說 要讓麻迷給婦產科看......  

當時  麻迷很生氣!!    拖來拖去 到底是想怎樣      我已經痛到快要抓狂ㄌ.....

又等了10分鐘     非常兇的婦產科醫生終於來ㄌ     麻迷痛到扭來扭去

兇狠的醫生其實不是對麻迷兇      是一直兇護士    說護士要把我整死    叫護士動作快 想讓病人摔死ㄇ?............

其實兇醫生還蠻專業ㄉ    所以麻迷決定叫他"趕進度2號醫生"  

醫生一看 就說    這是卵巢水瘤   和你的卵巢扭轉ㄌ    造成卵巢壞死    你才會這樣劇烈疼痛

這水瘤至少有12公分大      寶寶還有心跳    寶寶只有2.8公分  大概九周半(先前的趕進度醫生說對了......  不過我的水瘤也是被他害ㄉ.....噗)

趕進度2號醫生    說他要摘除一顆卵巢     他不能保證寶寶會沒事    那時麻迷痛到發瘋    當然同意了......(原諒我)

然後 等開刀...... 麻迷叫拔鼻可以打電話給婆婆了 (在等待這段時間    麻迷痛到咬自己    捶牆壁     還有咬你拔鼻.........)

終於六點進了開刀房    七點開完    七點40出來......        

開完刀 雖然痛    但是麻迷想到之前的痛     這算什麼哩..........(傷口應該有15公分   和剖腹生產一樣ㄌ)

拔鼻有看到   那個水瘤+卵巢      告訴我是他兩個手掌合起來那麼大     而且有黑黑的點 都已經壞死了......       

哈~原來麻迷之前的大肚不是你喔!!         所以從現在開始 麻迷之後的大肚真的完全屬於你了喔~你真的要加油了!!

 

今天已經是開刀完第三天ㄌ      麻迷除了傷口痛     還加上脹氣.........

不過~今天有電腦可以上網    減輕了一些痛苦    希望麻迷快快好起來喔~~

這幾天    好多麻迷的同事朋友來看麻迷     還有感動的大卡片...........    

即使這樣    麻迷還是覺得很幸運          

希望你也和麻迷一樣 過關斬將 克服一切困難   一路順利的來到.........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湯匙媽媽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psp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